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2/16

素食者的零食新選擇:維盛發台式海苔

 

  吃素的您,是否常苦惱買不到適合自己的零食?又擔心坊間標榜素食口味的零食,卻添加葷食原料?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體貼素食消費者的心情,特別推出10多款素食口味的台式海苔,讓茹素者能有更多的選擇!

 

台式海苔配上蔬食,營養價值高

  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為了讓素食消費者能盡情享受美味的零嘴,將海苔結合天然食材推出多種口味的夾心海苔,除了海苔本身富有極高的營養價值,選用這些蔬食穀物,更提升了零嘴入口時的多樣化與層次感。尤其,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將健康觀念加入考量,以烘烤取代油炸,讓海苔脆片少了油膩的負擔,卻保有海苔的酥脆口感,使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愛伊特─《『宅配體驗_維盛發海苔脆片』 涮嘴小零食,深受爸爸喜愛~~~》

 

  夾心海苔多樣化的口味,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每種口味都各有擁護者,像是部落客P就推薦海苔蕎麥脆片:「海苔裡包覆真材實料的芝麻,咬下去芝麻香瞬間香氣四溢。」部落客Sophy品嚐了海苔南瓜籽酥後驚呼:「飽滿的南瓜籽灑在海苔片上,吃起來不會很鹹、很膩,還吃得到堅果的顆粒口感。」部落客Ivy則是特別鍾愛原味海苔杏仁片:「因為台式海苔保有洋芋片的酥脆口感,卻少了洋芋片吃起來的高負擔。」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左)網友 茉莉小花妹─《維盛發海苔脆片~看影集的好伙件~不油炸~天然的好ㄗ味~~》

(右)網友 玲兒-《意想不到的好滋味,來自台式海苔的好味道~~維盛發穀粒珍海苔系列試吃心得》

 

低溫烘烤、少量調味,保有海苔的香氣與食物原味

  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到海苔的天然原味,捨棄一般高溫油炸的烹調方式,改以低溫烘烤海苔,並堅持選用優質的穀物、食材作為海苔夾心,不論是蕎麥、南瓜、地瓜、紫米等等,都是以外食為主的現代人,較缺乏的膳食纖維,消費者吃休閒食品時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左)網友 海洋貓─《維盛發海苔系列♥海苔酥、堅果香,好吃營養通通來~》

(右)網友 livia─《美食。點心│ 超人氣團購 維盛發 海苔脆片 不油炸不含防腐劑 老少咸宜的零嘴》

 

素食者擔心誤買葷食零嘴?維盛發多款海苔口味任君挑選

  素食主義的您還在擔心找不到可食用的零食嗎?有了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後,10多種口味讓茹素者也能安心品嚐零嘴,每一種台式海苔低鹽、低熱量,保有食物的自然的香氣與甜度,保證您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