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6/02/17

三菱堆高機:型號最多、服務最好,企業最佳合作夥伴-2

 

時代演進,堆高機功能更加多元

  堆高機拿來搬東西已經不稀奇,用來救災也被視為理所當然,過年時節當成表演項目,還能獲得滿堂喝采。這其實反映出堆高機的功能、曝光度已經讓大多數民眾知道了。當然,堆高機基本功能仍是存在,企業拼國家經濟發展的時候需要堆高機、救災援助的時候需要堆高機、表演獻瑞之時堆高機亦可派上用場。

 

  隨著時代演進而有不同樣貌和發展的堆高機,2015年新的自動化堆高機出現、內部零件更新,都顯示堆高機也會隨著時代演進有更多功能能運用,讓各層面的需求皆可獲得滿足。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產品最多、服務最好

  堆高機功能需求變多,機型自然也隨之增多。以三菱堆高機來說,除了引進最基本的汽油瓦斯堆高機柴油堆高機外,還有電動堆高機和特殊規格的堆高機,以及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其中特殊規格的堆高機就包含了三向堆高機(RFT)、多向式堆高機(FBRO)、側座式堆高機(FBRF)、冷藏車型堆高機等等,能適用於不同的環境。

 

  為了符合環保,增加作業的力度和安全性,三菱堆高機還引進唯一可以取代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該堆高機不僅榮獲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其改良式桅桿讓視野更寬擴、能降低工業災害,又是唯一通過日本IPX3防水測試的堆高機,更具有自動切斷電源,避免浪費電能兼具環保的功用。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一條龍服務,專業又快速!

  此外,為了達到一條龍服務的高品質,三菱堆高機也提供「教育訓練」,針對機械操作進行一系列的教育,讓操作人員更快熟悉堆高機使用,避免造成故障。同時,三菱堆高機也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等地配置多台服務車,提供維修處理、2至6小時內專人維修處理、派人駐廠維修等服務。三菱堆高機期望透過多元化的堆高機種類和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出租販售,滿足客戶需求,再加上一條龍服務,即時提供維修或保養最快速的支援,讓客戶滿意!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Z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