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6/02/19

高雄宏鎰當舖:救助急迫,發揚典當業精神

 

趣聞,「聖誕老人」真實身分是當舖祖師爺!

  典當業的精神是什麼?又跟聖誕節有什麼關聯呢?根據外國研究,「聖誕老人」起源於歐洲地區一位主教聖尼古拉(Saint Nicholas),他特別愛護兒童,尤其喜歡幫助貧苦的孩童,於是總是偷偷將禮物塞在小朋友襪子裡,帶給起小朋友小小希望,讓他們更有勇氣生活下去,因此這個「救助急迫」形象讓聖尼古拉成為「聖誕老人」原型。後來,這個「救助急迫」被國外的典當行業引用,聖尼古拉也成為祖師爺級的精神象徵。姑且不論這篇報導是否百分百正確,高雄宏鎰當舖說:「當舖業者的精神確實就是~救助急迫,讓民眾在最需要的時候取得他所需。」

 

2016行大運,結合商機賺大錢!

  面對2016年詭譎多變的經濟情勢,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自信面對一切,但不怕萬一只怕一萬,一旦遇到需要資金借款週轉的情形,還得趕三點半、跑一堆的借款流程、曠日費時等待審核,必然會讓商機跑掉。因此,高雄宏鎰當舖提供多元方式,如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小額借款服務、各項物品質借(手錶、珠寶、名牌包、3C產品)、 降息代償、工商週轉借錢等,讓民眾可以馬上取得所需,結合商機賺大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正派、合法,融資借款最佳好幫手!

  為什麼要選擇高雄宏鎰當舖作為協助賺錢的好朋友?這是因為高雄宏鎰當舖是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舖,更以「快速、簡便、效率」聞名,所有服務過的客戶都說讚!和銀行相比,來高雄宏鎰當舖就是有簡易的借款手續,方便民眾取得款項應急,解決金錢問題。這不就是看到商機、看到賺錢時最需要的嘛!

 

  除了投資上需求外,人生難免有一些臨時的變故。高雄宏鎰當舖推薦最好用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備妥相關文件即可辦理,手續簡便就是棒。高雄宏鎰當舖在新的一年除了期望所有人都賺大錢外,也呼籲不管是投資或是臨時缺錢,只要有困難,高雄宏鎰當舖絕對可以給予最佳建議、助人一臂之力!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Z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