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王國/專題報導 2016/02/23

新鮮度破表的『鮮主張』海鮮,輕鬆讓營養又美味的料理上桌

 

生鮮宅配,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

  天氣冷,不想出門卻想吃火鍋怎麼辦?上網訂購啊!

 

  颳風下雨不想出門,肚子餓餓怎麼辦?上網訂購啊!

 

  過年人擠人,辦年貨不想出門怎麼辦?上網訂購啊!

 

「宅」在家中也能有新鮮魚貨頂級享受!

  好懶ㄡ,沒什麼原因,就是不想出門,卻又想吃新鮮魚肉,該怎麼辦呢?上網訂購啊!是的,這是一個「宅」在家裡就能填飽肚子、促進經濟消費的年代,只要打電話、網路下單,想要的通通送上門!但是想要一次滿足火鍋料理、新鮮魚肉、過年年貨的可不多,只有「鮮主張海鮮團購宅配才能通通有啦!

 

生鮮宅配,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

 

「宅男女」最愛,就是新鮮好滋味!

  『鮮主張海鮮團購』是專門提供新鮮魚貨、衛生肉類、開運年菜宅配的網路商家,所有食品都經過最高級的安全品管監控,尤其在魚貨部分更是以「安全、衛生、新鮮」達到最高標準。當然,為了符合更多「宅男宅女」的需求,『鮮主張海鮮團購』還提供馬上吃的服務,只要回家輕鬆加熱,簡單料理,就可享受好滋味,輕鬆讓營養好吃的料理上桌。

 

生鮮宅配,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

 

新鮮度破表的秋刀魚,就連魚肚也是甜滋滋!

  『鮮主張海鮮團購』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多又多,例如大片野生鮭魚片,厚厚兩大片500克,居然200元有找;品質保證,而且健康,絕對物美價廉。還有最平常的秋刀魚,不僅肉質鮮美,就連一般不常吃的魚肚也是甜滋滋。所以,想要「宅」在家,就吃到新鮮的魚貨嗎?上網點一下,新鮮好吃的生鮮宅配送到你家!「鮮主張海鮮團購宅配的魚貨只要煮了、吃了,就能瞭解箇中滋味。

 

生鮮宅配,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

 

不只產品種類多,後續服務更是一級棒!

  很多「宅男女」上網訂購產品,最怕遇到「地雷」。所以『鮮主張海鮮團購』官網,採用簡易註冊方式,並提供生鮮宅配送到府,消費者馬上檢查、簽收;兩小時內有問題馬上聯繫退貨、七天猶豫期辦理退貨等多項貼心服務。強調產品品質保證的『鮮主張』,提供最完整的保障,亦為了消除少部分消費者的顧慮,如果訂貨後,依然猶豫不決,不願意享用,也能辦理退貨,就是要讓您感受到『鮮主張海鮮團購』滿滿的誠意。

 

  新的一年,想要享受新鮮魚貨、安心肉類等多樣化產品;動動手指就能美味上門、在家也能「宅」出好味道!快來『鮮主張』訂購,讓您「宅」得有品味、有價值。即日起加入會員,抽獎活動、多項好禮任您挑,揪團購買更划算!

 

相關報導

 

 

 

鮮主張海鮮團購 生鮮宅配,海鮮團購宅配,火鍋食材網購,生鮮食品網購,年菜宅配

電話:0800-808988
地址:台灣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5號
信箱:ufreshbuy@ufreshbuy.com
網址:http://www.ufreshbuy.com/
http://bio-fish.ezcity.com.tw/
FB粉絲團:鮮主張海鮮團購


 

Z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生鮮宅配, 海鮮團購宅配, 火鍋食材網購, 生鮮食品網購, 年菜宅配, 鱈魚切片, 鮭魚切片, 薄鹽鯖魚, 熟凍龍蝦, 熟凍帝王蟹, 蒲燒鰻魚, 北海道干貝, 烏魚子團購,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