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3/02

 

上牌國際金屬採光罩施工,內行的看門道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日前承接設計師的委託,為業主施做採光罩,為求社區整體性,設計師要求與隔壁鄰居的採光罩造型一致,沒想到施工完成後,因為品質明顯比隔壁好太多了,引來隔壁的屋主上前詢問…。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採光罩施工:「橫樑」是重點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小楊老闆特地在施工現場拍照,為我們比較兩邊採光罩差異,並分享採光罩用料及結構重點,提供給有採光罩施工需求的朋友參考。小楊老闆說,採光罩最重要的就是「橫樑」。以這個案例來說,隔壁的採光罩使用80x100方管,中間靠拉桿支撐,卻由於這座採光罩的寬度過寬,加上使用的方管中間沒有結構支撐,是空心的,因此造成下垂!小楊老闆觀察發現,就連中間拉桿應該都是事後追加的,而且還沒有達成將採光罩上拉的任務,以致於中間同樣下垂,未來可能有安全的顧慮。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專業選材、施工,上牌採光罩尚勇

  對照高雄上牌金屬門窗」的採光罩施作,則採用100x155的「H型鋁鋼構」為橫樑,加上中間還有許多結構,強度足以完全支撐上方採光罩玻璃的重量。小楊老闆分享,採光罩施作除了橫樑外,還有些小細節!例如:副架是否歪斜,或玻璃前端是否成一條線...等,都需要留意。像此案曬衣架的底座:隔壁只用一塊剩料;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則另外製作,該封的封口就封。從2家業者面對細節的態度,呈現的成品不只質感差異大,耐久性更不言可諭!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電視新聞常會看到,颱風天採光罩掉落,砸壞鄰居屋頂或車子等事件,可見得採光罩沒做好的風險很大!高雄上牌金屬門窗」老闆楊勇寬分析,偷工減料的採光罩容易變形;不專業的採光罩施工,更會危及自家或鄰居人身、財產的安全。

 

 

採光罩維修難,須慎選業者

  很多朋友不知道,採光罩變形,很可能會遇到找不到人維修的窘境!高雄上牌國際金屬」指出,結構有問題、或偷工減料的採光罩,只能祈禱颱風幫忙把採光罩整座吹走,不要造成損害;否則拆除比安裝更費工。許多客戶聽到報價就打退堂鼓;若是採光罩下垂要維修,屬於結構和偷工減料造成下陷、傾斜等問題,無法根本解決,只能減緩崩壞的速度。萬一日後崩壞,反被客戶記上一筆,也是廠商不願意承接的原因。高雄上牌國際金屬」提醒,需要安裝採光罩的朋友,安裝時務必慎選業者,確保施作品質,才不會後患無窮。

 

  高雄上牌國際金屬」專營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的製作及施工。夏天快到了,許多朋友向上牌國際金屬詢問,希望為居家打造一個兼具採光隔熱、美觀、安全又耐用的採光罩。想要安裝採光罩,不妨到上牌金屬門窗,預約了解最新的採光罩解決方案。

 

相關報導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E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氣密窗, 隔音窗, 隔熱窗, 密碼鎖, 防盜門, 玄關門, 採光罩,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舊屋翻新,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玄關門,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