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3/10

熬夜吃什麼好?嗑對零食不傷身:維盛發台式海苔

 

  又要熬夜加班了!想買點食物當存糧,以免半夜肚子咕嚕咕嚕叫時沒東西吃。但總怕吃了宵夜、零食後身材走樣!到底該怎麼辦呢?

 

休閒食品的不二選擇:好吃、熱量低的維盛發台式海苔

  別擔心!維盛發企業推出低鹽、低熱量的台式海苔夾心脆片,讓您在熬夜趕工時,即使一片一片海苔入口,也不擔心攝取過多熱量,導致身材逐漸變形!因為維盛發企業堅持以低溫烘烤取代高溫油炸,讓海苔脆片能保持酥脆爽口,卻沒有油膩感。而且一包40克的台式海苔脆片,約只有200多卡的熱量,比起一包動輒4~500卡的零嘴,在熬夜時拿維盛發台式海苔」充飢,罪惡感頓時少了許多!

 

五穀堅果+海苔,營養價值高!破除零食傷身的迷思

  國人在熬夜時常吃的宵夜,不外乎泡麵、餅乾等食品,屬於高脂肪、高熱量,吃多了不但傷肝、傷腎,長期食用更可能引發慢性疾病。維盛發台式海苔」為了讓國人在吃零嘴時兼顧養生與健康,特別在海苔中加入堅果、蕎麥等穀物製作成海苔夾心,內餡中的堅果與穀物可以補充膳食纖維、加上海苔本身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相較於韓式或泰式海苔,非油炸的台式海苔反而能增加營養攝取,大幅降低吃零食造成的身體負擔!

 

網友驚呼連連~低溫烘焙讓嘴裡充滿海苔的鮮味

  部落客海洋貓品嚐了海苔蕎麥脆片,驚訝地說:「一入嘴先享受到海苔脆片的酥脆口感,海苔內還夾著蕎麥、白芝麻,咬起來粒粒分明,口感非常豐富有趣!味道呢?濃濃的海苔香味加上蕎麥香的涮嘴組合,一不小心就把整包台式海苔吃光光了!」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海洋貓─《海苔酥、堅果香,好吃營養通通來》

 

  維盛發養生系列的海苔丸燒同樣深受網友的喜愛,部落客魚魚吃了海苔丸燒後說:「海苔丸燒以優質的五縠堅果經膨發,酥脆鹹香,又不油膩,愈吃愈涮嘴,真的挺美味的。」部落客Sophy則說:「海苔丸燒吃起來有海苔濃濃的海味,又有點米果的香、酥、脆,一口一個大小剛剛好!」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Sophy─《海苔丸燒(椒鹽)+海苔南瓜籽酥+海苔地瓜脆片》

 

選擇維盛發台式海苔,放心吃零食免擔心

  熬夜族吃宵夜也是要有技巧的喔!有了維盛發台式海苔」,漫長的深夜不再痛苦難熬,連愛美的女性朋友嘴饞時也能放膽吃著海苔零食,無須斤斤計較啦!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