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3/16

達特立:首創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服務,到府收送免出門!

 

  對重視方便性的現代人而言,『宅急便』已成為大家日常生活的習慣。基本生活需要,配合物流通路;讓『宅世代』朋友,即使宅在家裡,也能享受美好的人生!但您可能還不知道:就連機車維修,都有人提供『宅急便』服務了。

 

由一群重機車熱愛者,及『碩博士智囊團』組織的經營團隊!

  由工業科技管理博士,『重機車專業維修』高手,及懷抱機車維修理想的團隊夥伴;再加上熟悉系統管理、與行銷服務的碩士們,齊聚一堂、凝聚共識;準備展開『機車維修保養』的『宅急便』服務;成為機車維修保養產業的新革命。

高雄,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機車維修保養,重機車專業維修

 

找到一家值得信任的『機車維修保養廠商』,並不容易!

  想要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機車維修保養廠商』確實不容易!不但技術不容易,專業的員工素養、及專業技術能力都不容易;彼此信賴,不會亂動手腳,更不容易。因此『機車維修保養廠商』最後只能服務鄰居,才能讓客戶信賴…。

 

  『達特立』提出『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觀念;展開『維修保養車』的行動服務!機車維修保養前後拍照存證,提供客戶透明完整的資訊,讓顧客更信任。擴大服務範圍,同時也擴大顧客信賴範圍;員工素養、專業技術同時迎刃而解。

 

「機車該維修保養卻抽不出時間!」 達特立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現代人工作繁忙的程度,可以用『疲於奔命』來形容!找工作的困難,讓許多人通勤時間不斷延長;想抽出時間,牽著愛車接受定期保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機車維修保養』確實需要『宅急便』的服務!

 

  『達特立』看到現代人需要!便積極規劃主動服務、讓車主方便的作法,而且必須確保服務品質;終於創造『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新服務,讓大家都滿意。

 

達特立理念:讓機車維修保養的服務,無所不在!

  『達特立』首先導入ERP管理系統,精準記錄您的愛車的歷史紀錄;其次尋求高品質零件的貨源;最後以熱愛事業的心情,用心保養媲美『新機車』的作品出來。

高雄,達特立,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機車維修保養,重機車專業維修

 

  『達特立』希望為機車業者豎立新的標竿,讓『機車維修保養』能擺脫傳統『黑手』刻板印象!更要讓『機車維修保養』產業,成為一份有尊嚴的行業;讓『機車維修保養』從業員,成為一份被尊敬的事業。

 

  新的服務模式,就是要擴大對客戶的服務範圍!讓車主們即使面對激烈的競爭,忙到連維修的時間都沒有…;有了『達特立』的『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服務,讓您愛車的性能滿點,隨時可以展開成功的旅程。

 

相關報導

 

 

達特立機車保養維修宅急便高雄,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重機車專業維修

電話:(07)740-908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85號
網址:http://drlee.incity.com.tw/
FB粉絲團:達特立機車底盤工藝

 

Z 類別: 高雄, 達特立, 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 機車維修, 機車維修保養, 重機車維修, 維修保養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