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3/18

乖寶貝幼兒園新春大戲向大家拜年:炮炸年獸 猴運到

 

  「要過年了!可是,可怕的年獸要來了!該怎麼辦呢?」從今天起再也不用怕年獸囉!因為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三隻小猴不只收服了年獸,還請年獸一起回家圍爐吃年夜飯!年獸吃到好吃的食物,再也不想吃人了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為了迎接105年的農曆新年,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暨國小安親班早就開始籌備「炮炸年獸 猴運到」這一齣新春大戲。從劇本撰寫、舞台佈置、多首台語童謠配樂、道具製作,到老師、小朋友們在演出前一場又一場的排練,乖寶貝幼兒園與安親班孩子演出成果完全可以媲美專業的舞台劇。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園長帶頭,與佛祖、小猴、年獸齊踩街

  在2月3日這一天,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由園長帶隊,年獸、三隻小猴、猴爸、猴媽、小紅帽、阿嬤、佛祖、佛祖護法、羊媽媽及小羊們一路從乖寶貝幼兒園踩街,經清安街轉常德路直達清豐公園,短短500公尺路程吸引了街坊鄰居,大家一齊到高雄楠梓區清豐公園感受年節氣息,觀賞由乖寶貝幼兒園與安親班師生領銜主演的新春大戲~『炮炸年獸 猴運到』。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劇本、配樂、道具...,處處媲美專業劇場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山頂上有一間厝,住著猴媽媽、猴爸爸和三隻猴仔。猴媽媽和猴爸爸每天都很早出門做工,只有三隻猴仔懶惰做工...」。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園長及教師群們的用心下,「炮炸年獸 猴運到」有個十分精彩的台語劇本,以及多首台語童謠配樂。甚至是超級搶鏡的佛祖頭套、猴子頭套、兔耳朵頭套以及年獸的捲捲毛頭套、大剪刀、廟宇背景...等,都是由乖寶貝幼兒園的教師群們手工製作的喲!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勇敢、打拚一定會成功

  看完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結合精彩劇情、用心配樂及演技精湛的演員們用心準備的這一齣戲劇,觀眾們都感受到了猴年的活潑氣息,以及新年將至,大家只要勇敢、打拚,一定會成功的信心與勇氣。結合好聽的旋律,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以稚嫩的童音道賀及安親班孩子大方的舞蹈表演,更是獲得了所有觀眾們如雷的掌聲。

 

  看看乖寶貝幼兒園安親部的孩子們,舞龍舞獅、彩帶舞...,多麼有架勢!絕對是幼兒園弟弟妹妹的最佳模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曾經說過:「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讓孩子透過肢體的律動,上台演出的經驗及成就感累積...,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這個大舞台,相信一定讓這群大孩子有場難忘的寒假回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如此用心的拜年活動,讓我們看到:「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並用心做到最好」是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辦學信念。從每場教學活動及演出安排,每個月滿滿的規劃,我們看見乖寶貝幼兒園暨安親班都在用心把握每一個孩子能夠學習的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淬煉下,相信這群孩子未來人生的每一個舞台,都能有最耀眼的表現。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