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a/專題報導 2016/03/22

午睡後仍提不起勁?來點下午茶吧~維盛發台式海苔

 

  忙碌的上班族,吃完午餐,稍歇片刻後,是否仍覺得昏昏欲睡?這時想吃點零食,解饞之餘順便提振精神!那就來片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吧!

 

  薄薄的一片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海苔裡夾著芝麻、堅果、五穀等,咬下去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並補充適當熱量;對於公事如麻又想享用下午茶的人來說,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

 

上班族營養不均衡?海苔+五穀堅果幫您補充能量

  海苔富含維生素,加上五穀堅果的夾心,適時補充上班族缺乏的營養成分,嗑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當下午茶,成為一整個下午的精力基礎。維盛發企業考量上班族平常飲食在外,已經攝取過多油炸食物,特別在處理海苔採用烘烤方式,雖然費時費工,卻能捨去過多油脂,保有海苔的營養價值與清甜味,維盛發企業寧願多一道程序,也堅持要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Jing ─《試吃團購美食《穀粒珍》海苔系列商品-海苔杏仁片&海苔丸燒(墨西哥紅椒) & 椒鹽海苔咔滋越吃越唰吃囉..….》

 

美味又養生的下午茶!非維盛發海苔莫屬

  部落客Sophy開了一包海苔南瓜籽酥讚不絕口:「粒粒飽滿的堅果夾在酥脆爽口的海苔裡,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喔!台式海苔含豐富營養,口味不重,拿來當下午茶和小朋友的點心恰恰好!」部落客黑崎修則表示:「油油發亮的海苔夾心!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味道又不會很重,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小點心!」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左)網友 Sophy─《維盛發 穀粒珍♥海苔丸燒(椒鹽)+海苔南瓜籽酥+海苔地瓜脆片》

(右)網友 黑崎修─《穀粒珍 維盛發海苔 海苔杏仁片 海苔丸燒 椒鹽海苔咔滋 一口接著一口 香脆好滋味》

 

維盛發堅持繁複程序,烘烤出少油低熱量的海苔

  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採用低溫烘焙、少量調味的方式,能吃到海苔、穀物的原味,不只降低了吃零食的罪惡感,也減少對人體的負擔,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安心,拿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當下午茶,滿足上班族偷閒解饞的慾望,真是好處多多!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