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3/22

康賀隔音專家分享最經濟的隔音解決方案

 

  你曾經有過坐在家裡看電視、吃飯,卻被門外的鄰居腳步聲或講話聲打擾到嗎?又或是睡覺時,被客廳的電視聲、小朋友嬉笑聲、父母聊天聲影響到嗎?如果這些聲音真的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作息,不妨思考看看,是不是家中「門的隔音」出了問題。

 

改善隔音 從門窗下手

  在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具備多年經驗的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指出,窗戶和門是一間房子裡縫隙最多、隔音最薄弱的部分,如果希望加強室內的隔音,通常可以先從窗戶和門的縫隙思考。

 

  在門的部份,一般室內的木門,或者是住宅大門,通常只做為空間出入口目的,若客戶在最初安裝時沒有特別要求,施工業者為了方便性,通常會讓門朝輕量化的方向,並預留可容許的空隙,以便安裝。然而,聲音卻常常會從這些縫隙悄悄溜進室內。

 

門的隔音改善 有四種方式

  要做門的隔音改善,依據需求與成本考量,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通常會建議客戶以下四點改善方向:

 

  第一種,設置全新的門框及門片:通常在做全套的室內裝修時,考量裝修整體性,可以設置全新的門框及門片,只要新的門框與牆體銜接好,並挑選特殊需求的隔音門,即可達到室內隔音改善效果。

 

  第二種,保留舊門框,拆卸並更換門片:這比第一種稍微省事一點,預算也較精省的做法,更換門片並在周圍加強隔音工法。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指出,在門的上下、左右加裝客製化的隔音膠條,不僅能有效改善隔音,更兼顧美觀、防塵等好處。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第三種,時間有限,也要預算最小化: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分享,常見客戶希望能用最簡單、經濟的方式改善隔音,會建議考慮在原有門片上加裝隔音板,並做門邊縫及門底縫隔音,一方面可改善門片本身輕量化造成的隔音缺失,也可以對門邊縫隙做有效填補,提高隔音改善效果。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第四種,針對室內空間較大者,可藉由做空間區隔改善隔音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建議,常見做法包括在迴旋空間加上活動拉門,或設置隔音屏風,不僅空間的用途更多元,也可有效改善外來聲音於室內迴盪的情形。

 

隔熱材料隔音改善 快找康賀專家諮詢

  看完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所分享的改善隔音方法,才知道「門」的隔音這麼多學問!究竟讓人困擾的噪音問題,到底該如何對症下藥呢?如果您有隔音改善工程的需求,不管是大門隔音、樓層噪音改善施工、隔音牆或是隔音罩...,不妨打個電話,向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請教請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