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3/29

維盛發台式海苔創意新吃法:主食混搭海苔,簡單好吃又營養

 

  受夠了三餐老是在外,吃來吃去老是固定菜色,想要自己下廚,卻得費好大一番功夫。試試這簡單的創意料理吧~以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搭上米、麵類主食,毋須任何技巧就能讓您食慾大開!

 

米麵食配海苔,省下開伙麻煩,還能提升主食口感

  海苔不但能當零嘴,花點巧思即是一道營養價值超高的食材。將台式海苔捏碎或剪成條狀,放入煮好的白米飯中,攪拌均勻,海苔的香氣瞬間在碗裡蹦開!搭配白飯一起咀嚼,兩者碰撞出豐富的香甜新滋味!省下開伙的麻煩,又不必擔心吃得太單調,真是一舉兩得!

 

寶貝不愛吃飯?海苔捏碎加入飯中,保證食慾大增

  當家中小朋友不愛吃飯時,總是令爸媽傷透腦筋,維盛發教您一個小撇步,只要在單調無奇的白飯中,加入一些台式海苔夾心脆片,不只能作為鼓勵家中寶貝吃飯的妙招,海苔本身豐富的維生素,還能補充孩子因為挑食而欠缺的養分。部落客廖君君的女兒,拿著台式海苔夾心脆片一口接一口,看起來意猶未盡的吃著,她說:「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看我家寶貝吃的樣子就可以知道說海苔夾心好吃不是騙人的!」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廖君君─《維盛發海苔-大人小孩的最愛》

 

五穀堅果入餡,酥脆濃郁提升海苔風味

  您以為台式海苔就是薄薄一片?為了使消費者體驗到海苔的全新滋味與口感,維盛發企業特別選用對人體健康有益的五穀堅果做為內餡,像是芝麻、蕎麥、杏仁、地瓜等,除了能補充外食族缺乏的營養,也讓原本單純的海苔脆片堆疊出多重層次感!部落客咪曉ㄒㄩㄢ品嚐海苔地瓜脆片後說:「海苔跟內餡料地瓜片融合後,是一種鹹鹹甜甜的味道,地瓜的香恰到好處,也能吃出海苔烘培的香氣!」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咪曉ㄒㄩㄢ─《拉低賽ㄉ良伴 ❤ 維盛發海苔脆片系列》

 

低溫烘烤的海苔,低油低熱量又能鎖住海苔清甜味

  就像部落客咪曉ㄒㄩㄢ說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散發出的是種烘焙過的香氣!因為維盛發的海苔,全都以低溫烘焙取代油炸,所以您吃到的台式海苔不但清爽不油膩,還帶有海苔的淡淡清香!維盛發企業為了幫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即便低溫烘烤需耗費較多時間,也寧願出品前精心烘培,因此,聰明的您在挑選零食時,首選當然是營養、美味、健康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囉!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