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4/15

榻榻米短期租借,就找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近期再度製作了一批新的榻榻米,以因應各界榻榻米租借的需求!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分享,自從榻榻米租借服務推出後,一直是詢問度很高的業務,包括樂團拍MV、舞台劇營造日式情境,甚至是學生、社團、公司尾牙表演想要營造復古的日式風情,都曾經向大益榻榻米洽詢租借。

 

高雄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不僅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標準尺寸的榻榻米租借,同時更提供高雄市區租借免運費親送,外縣市只酌收低廉運費的服務。不管是表演、拍攝或展覽場合等需要,能用最經濟的預算商借到品質極佳的榻榻米,輕鬆營造出優雅的日式氛圍!

 

大益出租榻榻米 ,採最高級合成材製作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由於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評估「榻榻米的外觀呈現」及「維護、整理的容易度」對於榻榻米租用的客戶而言十分重要,因此採用最高等級的合成材料製作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分享,合成材的榻榻米(PP塑膠蓆面,搭配新式的紙纖維底材)外觀平整性佳、蓆面色彩整齊好看,耐用、好維護,使用後看起來也幾與新品無異,再加上重量相對較輕,方便移動整理。林桑透露,有別於天然藺草蓆面搭配稻草底材的傳統榻榻米,新式的紙纖或塑膠蓆面搭配紙纖板底材製成的榻榻米已是日本社會的主流,就連台灣包括居酒屋、日本料理店或飯店、成品屋等空間也多選用此類材質製作新式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日本進口的紙纖板加高密度保麗龍合成底材,比傳統稻草底材更佳防蟲防潮

本圖截自「嘻哈高雄-尋工藝找好味」採訪影片

 

紙纖蓆面:天然、美觀又防水

  考量榻榻米的維護保養問題,現在也有愈來愈多的家庭選擇合成材榻榻米。如果是一般家庭使用,除了塑膠蓆面外,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同時跟我們介紹兼顧天然、美觀與容易整理優點的新式「紙纖蓆面」。由於紙纖材質的榻榻米蓆面平整好看,加上表面防水處理,如果不小心潑到水,馬上擦乾就好,不會滲入底材,比起天然榻榻米更好整理。

 

高雄榻榻米

 

可配合木作,延長榻榻米使用壽命

  榻榻米最脆弱的位置就是邊緣,想要延長榻榻米使用壽命,最好配合木作邊框,除了保護榻榻米,更具備美觀質感,以及節省製作的材料成本、榻榻米不會滑動等好處。

 

榻榻米清潔保養看這裡~

  日前港都慶聯有線電視台節目~嘻哈高雄到大益榻榻米採訪林桑,為大家示範榻榻米的清潔保養,以及榻榻米的製作過程。節目已於2月26日播出,如果想要更加了解高雄大益榻榻米製作品質的關鍵所在,可以上YouTube觀看『嘻哈高雄-尋工藝找好味』。

 

高雄榻榻米

林桑示範說明榻榻米的清潔保養

本圖截自「嘻哈高雄-尋工藝找好味」採訪影片

 

高雄榻榻米

林桑示範榻榻米的製作過程

本圖截自「嘻哈高雄-尋工藝找好味」採訪影片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