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4/14

宅在家看電視的良伴:維盛發台式海苔

 

  放假在家,翹著二郎腿看電視,總想要吃個零嘴解解饞,但….洋芋片熱量高、各式零嘴油量高,真讓人不敢光顧它,這時來包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準沒錯!

 

只烘烤不油炸的海苔,脆度直逼洋芋片

  宅在家打開維盛發企業網站,一、二十種台式海苔印入眼簾,這可不是一般坊間的海苔呦!每一種海苔夾心脆片,都是低溫烘烤而非油炸,吃起來負擔沒像洋芋片那般高卻保有洋芋片的酥脆口感,一包40克才2~300大卡的熱量,讓您賴在沙發上嗑完整包也不會有罪惡感。

 

少動久坐的現代人首選營養破表的海苔夾心~五穀堅果類

  尤其,海苔本身就有豐富的維生素,是一項營養高的零食,維盛發企業更在海苔中,加入養生的五穀堅果。一來可提升口感,二來五穀堅果內含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讓久坐、少動的現代人補充平常缺乏的營養價值。部落客許小e在吃了海苔杏仁片後說:「海苔杏仁片吃起來香酥又有口感,再加上維盛發海苔脆片堅持不油炸、不含防腐劑,主打美味和養生兼具,讓你可以放心地大口吃零嘴,吃起來沒有負擔!」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許小e─《堅持零油炸的解饞零嘴 維盛發夾心海苔系列》

 

誰說零食吃完要掃地,海苔丸燒一顆一口不掉屑

  維盛發企業不只有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還有做成像圓形狀的海苔丸燒,小小一顆塞入口,屑屑不掉滿地,最適合邊看電視邊吃。再加上烘烤海苔,一口入嘴吃起來不會太油、太鹹,椒鹽香氣加上海苔鮮甜,在嘴裡越嚼越香!部落客大佩詹寫到:「一顆一顆剛好一口一個,不粘手好涮嘴,看電視怎能沒有它!製造日期也都印在包裝上,包裝上更以封口設計,衛生乾淨不用擔心海苔受潮而失口感」。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大佩詹─《穀粒珍海苔系列 解壓零嘴 一口一口 卡滋卡滋酥脆海苔》

 

維盛發企業20年良心經營,榮獲多項國家認證

  維盛發企業自1996年成立開始,當大多數人尚未有養生概念時,就提倡養生思維,堅持處理每片海苔都只烘烤不油炸,製作過程的衛生環境也有一套嚴格標準,也因此通過多國認證,維盛發企業更為每位消費者投保明台產物保險新台幣2000萬責任險,絕對是您能安心食用的零食。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