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6/04/14

春風百靈粉」讓你不再是「酷酷嫂」及「包餛飩達人」啦

 

  霧矇矇的天空、PM2.5超標的空氣品質,造成乾咳、噴嚏打不停、鼻涕流不停,總是被笑稱是「酷酷嫂」和「包餛飩達人」,嚴重更導致喉嚨、鼻腔及呼吸道不適等症狀,每到這種時候,睡也睡不好,生活品質差!除了出門戴上口罩、室內開啟空氣清淨機等,別忘了我們還有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人體防護喔,只要平常身體保養的好,也能有效減少外在環境帶來的傷害。

 

最新科技製成:春風百靈粉顆粒小,吸收快又有效

  高雄春風華陀最新產品春風百靈粉採用最先進生物科技技術,將其專利栽培之牛樟芝子實體的精華成份萃取研磨成奈米等級(100 ± 10nm)超微粒粉末,實驗證明粒徑小可快速進入人體表皮層、效果好,而其內含成份如三萜類及多醣體等皆已有多方實驗證實可有效協助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因此春風百靈粉不論是喉嚨乾癢內服保養、或外用傷口修復,皆有良好之輔助效果;另一項新產品修護噴劑,則適用於鼻腔及呼吸道,兩者皆為食用級不含藥用成分,是保養人體的第一道防線。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就是要讓您用的安心

  其實,不論是吸入式或吃入體內的產品,最擔心就是買到不良品或品質參差不齊商品。高雄春風華陀多年來致力於牛樟芝冬蟲夏草等產品開發,從營養補充食品到外用保養品,皆獲得市場消費者肯定,靠的就是高雄春風華陀對於產品品質及對消費者的用心。為了讓民眾使用安心,很早就將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送至專業檢驗中心,確保商品沒有重金屬、農藥殘留及無添加西藥成分,且多年前即引進產品生產履歷制度,提供查詢產品之生產過程及各項檢驗結果,透明化資訊給予消費者多重保障。

 

  建議想要提升身體防護能力就從此刻開始,空氣品質再不好,乾咳流鼻涕不會來,讓你不再成為「酷酷嫂」也不再是「包餛飩」達人,您的身體將會親自告訴您:體內保養得好,病痛自然少!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