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4/22

確保車況、親送到府,高紅電動代步車出租絕不馬虎

 

  腳受傷行動不便,在拄拐杖之外,我們還能有更安全便利的選擇!高雄高紅電動車」在銷售一般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輪椅之外,也有電動代步車出租的服務,造福了許多短期腳部受傷的朋友!還有孝順貼心的子女先行租用給年長的爸媽試乘,等長輩習慣後再購入新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出租,造福腳傷、骨折病患

  自從高雄高紅電動車」推出電動代步車出租服務後,就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訊息而來電詢問,像是最近服務的2位朋友,一位在高雄大寮,一位在屏東,都是因為車禍造成腳部骨折,希望租用電動代步車作為短期代步工具。

 

  根據美國骨科醫學會的建議,如大腿骨折癒合約需6個月,脛骨平台約需8至12周,橈骨則約需6~8周。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表示,若在骨折未癒合前就勉強進行活動,可能會促使骨折遲緩癒合。因此,目前因腳骨折受傷而租用電動代步車的朋友,多半都是租用2~3個月,以確保骨頭充份癒合;如果是先租給長輩試騎的朋友,則會租用1個月。

 

租用電動代步車高紅親送到府

  對於出租的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在送出前一律會先換上新的電瓶,並且確保車況及輪胎狀況。而面對租用電動代步車的客戶,即使只租一個月,高紅電動車林老闆一律親自送達,並花時間教導操作電動代步車方法。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笑著說:「有時跑到偏遠鄉鎮,一趟路耗費2個小時,回程又要2個小時,算起來好像不怎麼划算,同行也很少經營電動車出租業務,但是考量到有些朋友確實有租車需求,那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電動車相關使用規定,提醒新朋友要注意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特別提醒新購電動代步車或租用電動代步車的朋友,電動代步車速度約為15公里左右,依法不得騎上車流量大的大馬路,否則將處1200元至3600元不等罰鍰。另外,像是免領牌照的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仍屬於具有引擎動力的車種,若駕駛酒駕也會依法酒測並罰款300~600元喲。這些規定,新朋友們可要特別留意!

 

母親節送媽媽電動代步車,找高紅就對了

  考量一般電動代步車使用者需求,在高雄高紅電動車」購買電動代步車會贈送車後籃和遮陽篷,購買電動自行車也會贈送安全帽和大鎖,如果民眾有雙載需求,也可購買雙人坐的電動代步車。再加上入行20年,經驗豐富又貼心的林老闆,一定能給予最適合的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購買建議和服務。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母親節快到了,若想送給年長的母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也不妨到高雄高紅電動車」參觀,相信林老闆一定會提供您最棒的購車方案。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