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4/27

眾所期待的畢業宿營,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給孩子的成長禮

 

  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孩子依序上台表演、領獎,台下爸爸媽媽眼眶含著淚,看著曾經的小不點通過求學的第一階段......然後呢?絕對不能只是這樣!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秉持傳統,每年為大班孩子用心規劃「畢業宿營」,希望能讓這些即將升國小的孩童,能留下關於「成長」的特別回憶。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下雨澆不熄 親子齊聚熱情滿滿

  3月25日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畢業宿營的日子,按往例,今年的畢業宿營仍然選擇在環境優美的高雄市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週五下午,在忠信幼兒園全園孩子們羨慕眼神的歡送下,老師帶領大班孩童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進行一連串的體能活動,先來暖暖身、活動活動筋骨。

 

   直到夜幕低垂,家長下班後陸續到場,便開始了親子活動:好玩的滑溜布、刺激的抬轎子...,這裡充滿孩子的歡笑以及濃濃的親子情。雖然適逢寒流,天氣冷颼颼又下雨,但是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畢業宿營會場,爸爸媽媽和孩子的心卻是暖洋洋,而親子之間則在忠信幼兒園園方精心安排下,更加靠近許多。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營火晚會 和同學一起手拉手、心連心

  既然是宿營,一定少不了活動的高潮~營火晚會。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師生手拉著手圍圈圈,看著或明或滅、好似真火一般的環保LED營火,眼神中充滿興奮及驚奇感。隨著燈光漸暗,心也慢慢靜下來,用全身去感受和幼兒園好友手拉手、心連心的奇妙感動。

 

  精心準備的閃亮亮LED發光王冠及米奇、米妮的卡通胸針,每個小王子、小公主頭上戴著王冠,在黑暗中顯得更加耀眼,這可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費盡心思要送給孩子畢業成長禮,希望未來成長的各個階段,忠信幼兒園孩子都能在各自領域裡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一晚過後 孩子長大了

  晚會後,師生夜宿青年活動中心,孩子期待的宿營自此展開。自己打理睡前的一切,換衣服、刷牙、洗臉...,興奮極了!對幼兒園孩子來說,這是第一次跟同學們一起外宿的有趣經驗,對家長來說,也是第一次放手讓心肝寶貝嘗試獨立的特別經驗。

 

  幼稚園生活的結束,象徵著成長的一個重要階段,畢業宿營讓小朋友隱約感覺到自己長大了,而成長則是充滿挑戰,卻也充滿樂趣。「畢業宿營超好玩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大班孩子帶回滿滿的歡樂和感動,而對畢業宿營的期待,開始在幼兒園中小班弟弟妹妹的心底,悄悄萌芽。

 

母親節社區親子嘉年華 免費玩遊戲、拿禮物

  接下來,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還要送給媽媽們無價的母親節禮物~『親子快樂時光』!秉持一貫與社區結合的傳統,忠信幼兒園與雙瑞社區關懷協會合作,於4月30日(六)上午9:00~11:00在鳳山區中正國小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除了好玩的親子闖關之外,更引進原汁原味的夜市小火車、彈珠台...等孩子最愛的遊戲機台,全部開放免費玩喔!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