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6/04/28

BLISS調酒教室開課啦!用果凍酒完成色香味俱全的專業調酒

 

  近幾年因全球化的影響,人們不需出國即能購買與體驗到各地產品、飲食、文化,像在歐美派對中必備的果凍酒,在台灣各地也能輕鬆喝到了,BLISS質感的包裝、香甜的氣息,令人愛不釋手,除了酒吧、KTV、商業聚會中,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許多大型活動中也能見到,如Black party、101最高品酒宴、Tokyo' finest kohh都曾與BLISS果凍酒合作,受歡迎的程度不容小覷。

 

BLISS果凍酒簡單調飲,深受年輕人喜愛

  BLISS果凍酒的好喝自然不在話下,只需要用氣泡飲料、果汁、可爾必思…等飲品簡易混合果凍酒後,人人皆能零障礙享受調酒這點特別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網友魚腦少女10說:『有了BLISS果凍酒後,在家自行調酒成了很容易的事,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想約好友開個轟趴都沒問題。』想在派對中DIY又擔心不知如何下手的人,BLISS今天要教你如何完成一杯色香味兼具的調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La si Do─《【團購新竉】BLISS 果凍酒 ♥ 精心設計的Crystal ball ♥ party 愛用的簡單調酒》

 

教你做:清香迷人的BLISS摩西多(Mojito)

材料:BLISS果凍酒荔枝口味、蘭姆酒、檸檬、薄荷葉、砂糖、碎冰。

作法:
    1. 將BLISS果凍酒倒入玻璃杯中,加入切成細碎的薄荷葉與檸檬片。
    2. 放入碎冰後沖入適量蘭姆酒,可視個人口味再添加適量砂糖。
    3. 攪拌均勻後放上薄荷葉點綴即完成。

小技巧:玻璃杯可先冰鎮過,保持冷度能使摩西多〈Mojito〉風味更佳。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阿君君─《[調酒]沒喝也會醉~BLISS果凍酒。吃了讓人微醺的果凍》

 

夜晚來杯調酒,放鬆、微醺嗨一下吧~

  摩西多〈Mojito〉製作過程無需三分鐘,看起來與酒吧現調的雞尾酒幾乎無異,毫無經驗的人也能立刻上手,滑溜的BLISS果凍酒使摩西多更有層次與口感,味道酸酸甜甜,每口都散發著果凍酒荔枝甜味與薄荷清新香氣,炎熱天氣品嚐好消暑!辛苦工作後,搭配甜點一同品嚐,疲勞感盡掃而空~

 

  網友宅女懶懶子說:『BLISS果凍酒不僅新奇好喝,且調配容易,可以按自身心情來施作調酒與大家分享,又方便又好喝,實在是歡飲必備的小樂趣呢!』而且BLISS果凍酒一顆僅有28.4大卡,比起市售酒類,熱量低上許多,想微醺、暢飲都不擔心變胖,難怪在各種歡樂的派對中總能見到BLISS果凍酒的身影!期間限定3入精裝盒『買一送一』,只到5/1止,要買要快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左圖:3入精裝盒

▲右圖:BLISS果凍酒18入禮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