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4/28

鋁格柵風潮襲捲,CP值優選「上牌」鋁格柵門

 

  跳脫民眾對「鋁門窗」不如「不銹鋼門窗」結實的舊印象,經過不斷的改良提升,近年來鋁合金建材成為新寵兒,包括鋁格柵、鋁包板都成為現代建築外牆的重要元素,為了提升外觀上的視覺美感及一致性,高雄上牌國際金屬」的鋁格柵玄關門防盜門也成為詢問度相當高的產品。

 

新一代節能建材的代表:鋁格柵

  近年來,鋁格柵的建築風潮幾乎襲捲全世界,簡潔且極具現代感的線條,為建築物注入新生命;而鋁擠型材料不變形、不變色、不脫漆,具有輕質量、抗鏽蝕的特性,相較於水泥、紅磚或磁磚外牆,「鋁格柵」更兼具通風、散熱及安全性,屬新一代節能建材的代表。

 

上牌金屬門窗~『鋁格柵門』時尚又安全

  高雄上牌國際金屬」開發的鋁格柵玄關門防盜門,因為鋁格柵外牆的建築風潮,成為許多自地自建舊屋翻新的業主、設計師指定選項。格柵玄關門防盜門是運用崁入式工法製作,沒有焊接點,防盜性甚至比傳統白鐵(不銹鋼)材質的玄關門防盜門更優!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格子防盜通風門,一門抵兩門

  除了鋁格柵玄關門防盜門採用鋁合金骨架,結合內外玄關門特性,於內層加裝紗網及可調整的霧面玻璃,兼顧通風及隱密性,一門兩用的「格子防盜通風門」獲得重視實用性及高CP值的客戶喜愛。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指出,一般的通風門料寬度只有10公分,沒辦法裝設防盜性較高的門鎖,上牌金屬門窗特別開發加寬的料型,增加通風門的防盜性,讓一片大門同時擁有通風跟防盜的效果、且降低客戶的預算(不需內外玄關兩片門),因此會有民眾選擇安裝這款防盜通風玄關門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金屬門窗潮流所趨:鋁合金材質門窗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分享,無論是自地自建亦或是舊屋翻新,鋁合金玄關門防盜門給人們感受是有層次、有質感,還多了質輕、具靭性、不生銹、不易偷料、也不易變形的特色。

 

  民眾訂製大門、玄關門防盜門時,往往想到白鐵(不銹鋼)材質的大門,上牌金屬門窗指出,日本幾乎全面使用鋁合金材質的門,又或是像超跑、飛機等結構科技,用來製作骨架、機身也是鋁材,足見輕量、不生銹又不易變形的鋁材已成潮流所趨。

 

打理門面,快向「上牌金屬門窗」預約參觀

  計劃自地自建舊屋翻新的朋友,若拿不定主意如何打理住家的「門面」,或者有安裝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的需求,可以到高雄榮總旁「上牌金屬門窗」展售店面參觀,現場展示了數十款的金屬門窗,能讓您親自觸摸、感受最新的金屬門窗建材科技喔!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相關報導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Z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氣密窗, 隔音窗, 隔熱窗, 密碼鎖, 防盜門, 玄關門, 採光罩,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舊屋翻新,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玄關門,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