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4/29

救援任務,使命必達!力釱捲門行全天候維修不NG

 

鐵捲門不會動,「力釱捲門行」火速救援

  社區、獨棟大樓大門或車庫多使用鐵捲門快速捲門,為了避免鐵捲門快速捲門頻繁升降而減損使用壽命,不少社區會選擇在早上開啟捲門直到晚上才關閉,正因如此,常在一大早或夜深時才發現鐵捲門快速捲門壞掉了。尤其是捲門卡住無法升起時,碰巧您開車下班欲回到溫暖小窩,竟不得其門而入,疲累不堪之餘還得另找空地暫停車輛;又或是騎車上班卻出不了門,匆匆忙忙搭乘其它交通工具以免遲到扣錢,真會讓人飆出國罵直唸經!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4月24日深夜2點,高雄力釱捲門行」接到某社區管理員的緊急電話,通往地下室停車場的鐵捲門故障無法開啟,尤其再過幾小時就是週一上班尖峰時段,擔心影響社區多數住戶上班工作,希望能趕緊調派師傅處理。沒多久,高雄力釱捲門行」師傅到場檢查找出問題所在~帶動門片的鏈條斷掉,向管理員說明鐵捲門現況與修繕費用,取得同意後立即更換零件、恢復捲門升降!天亮後,住戶仍能正常進出和停車,生活不受影響。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維修SOP,力釱捲門行遵守到底!

  對高雄力釱捲門行」來說,非上班時段接獲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案件屬常見情形,因為這正好是民眾上下班時間,若捲門故障絕對會造成不方便。幸好,透過專業的維修和保養就能解決問題!鐵捲門快速捲門專業維修及保養廠商~高雄力釱捲門行」,根據過往經驗判斷,該案例鏈條斷掉除了平時沒有定期保養維護外,就是前一天在操作時鏈條有偏移或下垂太多,至第二天開門時拉不起來才導致斷裂。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當然,不管何種原因造成故障,找高雄力釱捲門行」就對了。業者提供24小時緊急搶修的服務,以最快速和專業的技術解決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疑難雜症。不論任何時間搶修,力釱捲門行都奉行「溝通與建議,不事後追加費用」SOP,讓客戶確認故障原因、維修材料零件、修繕時間和費用後再動工。站在高雄力釱捲門行」的角度,這不只提高客戶滿意度,更為雙方關係創造良好契機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