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專題報導 2016/05/04

優級「同馨月子餐」~與您同心支持媽咪健康飲食

 

  相信大家都聽過,女人最重要的三個階段就是青春期、坐月子期間及更年期,尤其在坐月子這段期間,好的調養除了能讓媽咪改善體質及維持曲線,也能藉由母乳提供孩子健康的養份。新手媽咪不知從何下手進行調養,想將如此重要的時刻交給專業月子中心,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又擔心廠商品質參差不齊,該如何選擇好的月子中心及月子餐供應商呢?高屏地區的媽咪們有福了,榮獲多方肯定的高雄同馨月子餐會是您最佳選擇。

 

高雄,屏東月子餐

 

多方考量只為提供給您衛生又健康的專業呵護

  高雄同馨月子餐有著結合醫師、護理人員、專業保母、營養師、廚師等專業且充滿熱忱的團隊,能提供坐月子期間的月子餐及其它專業諮詢及服務!在月子餐餐點部分,會依照媽咪的個別需求以及季節時令調整月子餐,多樣化搭配且嚴選新鮮食材,不使用加工食品,餐點製作不烤、不油炸,減少可能的有害物質產生,讓月子餐吃得美味又健康。重視每項細節的高雄同馨月子餐,要求所有餐點品質必須達到一致性及安全性,由其中央廚房料理月子餐餐點,並採用檢驗合格的保溫餐具,確保不論是食材或是器皿,皆衛生又安全。

 

多間醫院評鑑指定配合廠商~同馨月子餐

  高雄同馨月子餐有著對自己產品多重考量的細心,難怪從去年開始經過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多項評鑑,成為唯一指定之月子餐供應廠商,合作期間仍持續配合該醫院人員進行現場稽查。

 

  號外!號外!除了小港醫院,高雄長庚醫院也在尋找專業月子餐供應廠商中,同樣是經過招標、評鑑及派員到現場等評估流程的高雄同馨月子餐均已通過初步審查,目前即將進入最後階段了!憑藉著專業且細膩的態度,才能通過醫院嚴謹的評鑑喔。

 

好還要更好!榮獲高雄市「GHP優級」認證標章

  在本業發展如此精彩的高雄同馨月子餐,更通過高雄市政府優良餐飲業者認證,於今年頒發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認證標章,是業界中第2間榮獲『優級』肯定之廠商!GHP評鑑項目繁多,主要是基於保障消費者餐飲衛生安全、落實業者衛生自主管理、加強從業員衛生及教育訓練,除了用餐環境外,更注重廚房清潔衛生及食物保存。不得不提,就以高雄地區的月子餐公司來說,至今才不到一半通過GHP認證,更遑論是『優級』的殊榮了。

 

高雄,屏東月子餐

 

  從醫院及政府的評鑑及認證、GHP認證優級廠商、客戶口碑齊聲讚…,高雄同馨月子餐得到多方肯定的優越表現,只為了提供每位媽咪衛生且健康的月子餐、讓媽咪能安心的調養身體,「食在同馨,饗安心」!

 

高雄,屏東月子餐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Z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