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5/05

不油不膩,夏日最佳止飢零食~維盛發台式海苔

 

  炎炎夏日,高溫總是飆破三十度,悶熱難耐的天氣是否讓您沒有食慾?這時來一包維盛發台式海苔」,墊墊肚子又能補充營養!

 

五穀堅果+海苔,多重享受好營養

  吃不下飯的時候,來包五穀堅果系列的維盛發「台式海苔」,除了五穀類或是澱粉,還可以吃到海苔的維生素!重點是,這些夾著五穀堅果的海苔脆片,只要咬下一口,海苔清爽香氣圍繞在整個嘴裡,再細細咀嚼,又會散發出五穀堅果香脆的口感,讓人食慾大開!

 

維盛發台式海苔~低負擔又能提高飽足感

  別小看這一片片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正因為海苔搭上杏仁、蕎麥、地瓜、南瓜等等,讓您吃了幾片後立刻有飽足感,不用擔心幾個小時後就會有飢餓感的問題!而且,可別以為維盛發台式海苔」是垃圾零食,您吃下肚的每片海苔,都是採用低溫烘烤細心處理,內餡的烹調也是低油、低鹽、低糖,再加上不添加防腐劑,這樣低負擔的食物,您大可在吃不下飯的時候,先來片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止飢!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BIBO─《維盛發台式海苔::養生美味,多口味的非油炸海苔零嘴!》

 

不油膩膩又不過鹹的台式海苔脆片

  部落客大佩詹就說:「海苔營養價值高,長在海邊岩石上,非常充分地吸取海上的精華,有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而且維盛發台式海苔脂肪量低又有飽足感,可說是非常棒的東西!」維盛發台式海苔」少油、少鹽的製作過程,在部落客BIBO的文章中得到印證:「海苔本來就是很健康的食物,而維盛發的產品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吃完手都不會油油的,所有產品都沒有出現"油",吃完也不會感到口渴,價錢又不貴,很適合當下午茶!」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大佩詹─《穀粒珍海苔系列 解壓零嘴 一口一口 卡滋卡滋酥脆海苔》

 

夏天太熱,沒有食慾!暫時墊肚子的好選擇

  大熱天不想出門或是吃不下一大碗的白飯嗎?那麼來包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暫時充飢吧!有著五穀堅果的台式海苔脆片,可以補充現代人缺乏的膳食纖維。好吃、健康又低負擔的台式海苔,是您夏天必備的良伴!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