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5/10

愛吃辣的饕客,絕不能錯過維盛發台式海苔

 

  好吃又辣得夠味的零食!吃下瞬間有嗆辣的快感!這麼特別的零食就是來自維盛發企業台式海苔」辣味系列。

 

爆米花口感的丸燒海苔,一口一粒嘟嘟好

  像是墨西哥紅椒海苔丸燒,特選上等蕎麥、紫米、芝麻等五縠堅果膨發,烘烤後表面灑上些許海苔,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穀物,酥脆爽口不油膩!部落客10吃了紅椒海苔丸燒後說:「光看包裝覺得有點像之前很流行的點心麵,實際吃了後才發現根本是不同的東西!一吃下去就破除了我的迷思,非常唰嘴!紅椒口味偏辣但仍吃得到穀物的香氣,馬上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10─《維盛發台式海苔脆片養生又唰嘴!》

 

  另一位網友茉莉小花妹則說:「吃起來有台式爆米花的感覺呢!但它的口感比較多層次,有米的香、芝麻的香、海苔的清甜,更有帶有一點點辣,非常適合和朋友聊天時,喝一點小酒一起食用!」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茉莉小花妹─《維盛發海苔脆片~看影集的好伙件~不油炸~天然的好ㄗ味》

 

不油膩的海苔杏仁片,好吃無負擔

  還有另一款辣味海苔杏仁片,除了保有原味海苔杏仁片的杏仁、芝麻、扁桃仁等食材,多了辣味提味,更能提升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的層次感。愛吃辣的部落客Sunny就說:「海苔與杏仁、芝麻緊密貼合,吃在嘴裡有綿密的酥脆感!滋味是鹹香微甜、堅果風味醇厚濃郁,辣味多了辛香刺激讓人感受到熱情的海洋滋味!」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Sunny─《好吃又健康的休閒零嘴、多種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

 

  為了讓饕客吃得更健康,維盛發企業海苔製作過程完全以烘烤取代油炸,內餡也堅持低油、低糖、低鹽,不添加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部落客10就體驗到維盛發台式海苔」少油的好處:「海苔包裹著杏仁片和白芝麻,吃起來很扎實且酥脆,一樣是完全不油膩,邊吃邊滑手機也不會留下食物的油印子在螢幕上。」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 網友 10─《維盛發台式海苔脆片養生又唰嘴!》

 

維盛發企業選用在地食材,通過多項認證

  雖然坊間販賣辣味系列的零食百百種,但消費者卻無法掌握這些零食的原料來源。維盛發企業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台式海苔選用台灣原料,採SOP流程製作,每一包產品都清楚標示營養表、成份,細心嚴格的把關,還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的台式海苔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