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6/05/18

春風華陀綜合蔬果酵素飲,讓您「酵」著渡過這炎炎夏日

 

  今年的夏天彷彿提早了許多,悶熱的天氣讓人沒胃口只想喝著冰涼的飲料,一杯接著一杯的罐裝或手搖飲,不知不覺喝進大量的糖份,其實並沒有解除身體的渴,反而火氣更大,而被養刁的嘴巴只喝白開水又覺得「沒滋沒味」耶!到底喝什麼才是健康、好喝又解渴的呢?提供給您一項好選擇:那就是高雄春風華陀出產的綜合蔬果酵素飲,讓您清爽「酵」著渡過這炎炎夏日。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萃取天然蔬果,堅持高品質

  市面上許多蔬果汁或酵素飲品,多以人工香料及色素調製的,或是添加大量的糖份,越喝越渴且長期下來傷害身體,而高雄春風華陀萃取天然蔬果製成的綜合蔬果酵素飲,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等添加物。對於講求蔬果製成的產品最讓人擔心的,莫過於是否殘留農藥及重金屬,為讓消費者使用安心,如同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一般,高雄春風華陀堅持所有商品都要通過相關的專業檢驗。綜合蔬果酵素飲即委由德國杜夫萊因專業檢測,保證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適合全家大小飲用,且綜合蔬果酵素飲為純素,適合不同飲食習慣的使用者。堅持取自天然、高品質保證的高雄春風華陀,只為讓您安心飲用。

 

富含酵素,養顏美容更有「酵」

  不管是養顏美容或是健康知識中,常聽到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又是什麼呢?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營養素攝取不足,體內常缺乏許多重要的酵素,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就是其中一種,具抗氧化作用,可減緩體內自由基的傷害。而高雄春風華陀綜合蔬果酵素飲」,經過專業檢測,每瓶「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含量更高達16,000,000/unit(單位),喝了養顏美容、調整體質,給自己水噹噹又健康的人生。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酸酸甜甜好滋味,讓您「酵」開懷

  在這炎炎夏日,最適合來罐酸甜又冰涼的綜合蔬果酵素飲,增進食慾且幫助消化,公司或家裡冰箱放幾罐,隨時喝一口降火氣,再喝一口給您好精神,小朋友喝了健康又喜歡,清涼解渴「酵」開懷。不管男女老少,就讓高雄春風華陀綜合蔬果酵素飲」,陪伴您度過這炙熱的天氣吧!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