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政府補助的『太陽能熱水器』還有優勢嗎?!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作者 喬依 2016/05/24

 

  在政府長期補助下,很多人知道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省電的概念!但如果跟『熱泵熱水器』相比較,太陽能熱水器遠遠比不上;因為『熱泵熱水器』不需要政府輔助,就可以在節能省電的市場,贏得消費者的注意。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用電量超級比一比,『熱泵』:『太陽能』=1:1.7

  如果您仔細留意,會發現許多大型建築(含豪宅在內)都知道要用熱泵熱水器;所以『熱泵』是高級品的代名詞?!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雖然初期『熱泵熱水器』設備不像太陽能熱水器還有政府補助,所以投資金額略高。但長期使用下來,節能省電的效益,『熱泵熱水器』大大優於『太陽能熱水器』。

 

  把『熱泵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相比,同樣的加熱效果,熱泵熱水器耗電量1度,太陽能熱水器耗電量需要1.7度,耗電比率是1:1.7;差距將近兩倍,經年累月下來,實在非常可觀。〈太陽能因為有陰雨天、氣候的限制,當熱水不足時,桶內4K電熱會啟動,以一整年來計算大約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省1.7倍的電費。〉

 

正確認識『太陽能熱水器』的限制;為您我的口袋把關!

  如果屋頂有加裝鐵皮的客戶想要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就必須裝置鐵架,再加上太陽能熱水器的費用,與熱泵熱水器預算相差不多。到了冬季日照稀少時『太陽能』便派不上用場;環境低於20°C時,太陽能效果更差…,遇到颱風季節,太陽能設備甚至全部泡湯!因此,即使日照充沛的南台灣,採用『熱泵熱水器』替代『太陽能熱水器』的愛用者,依然大有人在,而且越來越形成風潮…。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墾丁民宿紛紛採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熱泵』貼心設點服務!

  南臺灣採用『熱泵熱水器』的民宿飯店,不只有『雲起會館』識貨;位於墾丁大街157民宿、太空艙民宿,都紛紛改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其中太空艙民宿,是模仿日本『膠囊飯店』設計的精品會館,從會館可俯瞰墾丁,是享受餐飲、觀光、海灘的絕佳選擇。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為了加強服務,甚至在墾丁設立服務站,讓這些熱情支持的顧客們,感覺特別貼心,口碑源源不斷…。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從投資設備的保固觀點看;熱泵熱水器更勝一籌!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最高水溫可到50°C~55°C,加熱到位便自動關機,以節約用電;然後由感應器自動偵測,每降溫超過3°C,即自動啟動,繼續加熱。值得注意的是,當水溫達到55°C以上時,設備很容易卡水垢,水垢太多會影響到設備壽命!但是太陽能設備無法控制水溫在55°C以下,也就容易造成設備的異常耗損,尤其當環境溫度在20°C以下,太陽能更顯得無比吃力。

 

  由於『太陽能熱源』一直受到政府的輔助與保護,補助金額卻逐年下降,一旦政府停止輔助後,『熱泵熱水器』勢必脫穎而出,成為新世代的節能熱水器,展現優於『太陽能熱源』的節能省電魅力!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衛浴用品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店家資訊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Z 類別: 高雄, 自然風, 熱泵熱水器, 熱泵熱水機,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電,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