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6/05/25

聚會創意新提案~BLISS果凍酒大效用

 

主辦聚會好煩惱 有「BLISS果凍酒」就放心

  三五親朋好友相聚,常為了要吃什麼或喝什麼而煩惱,理想狀態是既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份量適中又能互相分享,使聚會過程融洽又熱絡;究竟有沒有這麼好的食物,足以擔當此重責大任?

 

  來到2016高雄「夢時代野餐風車節」的BLISS果凍酒攤位,一顆顆果凍般造型的果凍酒,精緻又可愛,正好能在聚會中滿足需求、幫上大忙呢!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果凍酒於歐美已風行一段時日,深受年輕人歡迎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第五季中,對果凍酒多有著墨;台灣這裡則在BLISS用心推廣下,果凍酒也逐漸受到消費者注意。知名美容SPA店長~李小姐在朋友party吃過BLISS果凍酒,令她念念不忘,來到高雄「夢時代野餐風車節」巧遇BLISS攤位時,趕緊把握難得機會,一次採買數盒,並向工作人員交換名片,下回還要再買;後來李小姐開心在臉書展現母親節聚會的「BLISS果凍酒調酒成果」,獲得親友間高度的詢問!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李小姐─《BLISS鑽石果凍酒真的好閃亮亮》

 

簡單豐盛兩相宜 果凍酒隨人喜好調配

  為什麼小小的果凍酒,可以在派對如此受歡迎?因為BLISS果凍酒除了時尚精美的外觀,更能和眾多飲料搭配,像在高雄「夢時代野餐風車節」現場試喝的果凍酒,只加了七喜與柳丁汁,就很好喝了;若是對調酒不熟悉,不知從何下手,別擔心,網路上可以搜尋網友推薦果凍酒喝法,例如蘋果西打、沙士、柳橙汁、檸檬汁、葡萄柚、蔓越莓汁、蘋果汁、可爾必思或各類型酒品,都能因為有這顆果凍酒加入,讓飲品跳脫框架,激盪無限創意,增添驚喜風味、互動!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hank媽─《BLISS果凍酒,是果凍也是酒 x 新奇有趣 派對的新選擇》

 

優雅動手DIY 增加生活情趣

  實際自己動手調配的飲料,總覺得特別好喝,而且還多了一份成就感;更特殊的是,BLISS果凍酒加入了水晶球,水晶球內含有15%的蒸餾酒,在口中咬破後的爆汁酒香,又是另一波趣味!拿起這杯DIY專屬特調BLISS果凍酒飲品~能為生活帶來新的刺激與話題,度過印象深刻的微醺時光!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Han Wei─《蛇蛇愛做夢 BLISS*不論是聚會或聚餐,全場焦點全靠果凍酒來一支獨秀》

 

「酒」是要high5夜,送BLISS果凍酒禮盒

  最近正好要舉辦聚會嗎?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止,只要五人以上的聚會趴踢,都能參加『BLISS果凍酒』抽獎活動!留下趴踢時間並標記開趴好友,並按讚成為『BLISS』粉絲並分享活動,有機會獲得BLISS果凍酒18入禮盒一盒和3入盒裝三盒,共27顆果凍酒!詳情請上BLISS臉書粉絲頁查詢。〈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