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5/31

高紅電動車提醒您:選對電動代步車,免淪「維修孤兒」

 

  日前,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經客人介紹,到高雄鼓山區幫客人的鄰居修理電動代步車。想不到林老闆維修一台之後,整條巷子的鄰居也隨後牽出了五、六台電動代步車希望委託林老闆也能幫忙處理。原來,這些需要維修的電動代步車,多是向回收業者購買的中古車,壞了也不知道該找誰。

 

  由於這些電動代步車都屬老車,很多都買不到零件,甚至是生產工廠已倒閉,所以只能儘量幫忙調整,確認沒有安全疑慮為最優先。喜歡與人結善緣的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雖然當日沒有收費,僅僅賺到多位長者的「感謝心意」,但是能幫助老先生、老太太們解決困難,他也覺得很開心。

 

挑選電動代步車,首重即時服務

  林老闆分享,購買電動代步車,後續的服務相當重要,如果不想日後淪為維修孤兒,建議要找本業就是做電動代步車的大品牌,像伍氏、必翔。以免要維修時,連車廠都找不到,或者換個零件卻要等3個月,造成等候期間寸步難行的窘境。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現場展示多款伍式電動代步車

 

  高雄高紅電動車」代理的電動代步車以「伍氏電動代步車」為主,就是看中電動車品質穩定,零件送貨快。林老闆分享,曾經有客戶要換車,因為醫療器材行販售他牌電動代步車便宜了2,000元,便轉向醫療器材行購買,卻沒想到醫療器材行和他牌電動代步車工廠均無維修服務,所以故障仍是找上高紅電動車幫忙修理。林老闆笑著說,還好這間車廠還在正常經營,才有零件可替換。

 

  或許電動代步車新車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騎久了,耐用度還是有差。高雄高紅電動車」老闆舉例,銷售長紅的汽車品牌TOYOTA,雖然都會比同級車貴一些,但是省油又不易壞的優點,還是穩坐銷售量冠軍寶座。

 

伍氏新車款~高紅電動車獨賣

  高雄高紅電動車」近期即將引進伍氏電動代步車新車款『GB148』,這台車原本外銷歐洲,目前全台只有8台,因為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的慧眼視英雄,特別向伍氏原廠要求,這8台才會在台灣銷售!

 

  GB148車款雖然屬中小型電動代步車,但電瓶容量大,充飽電可行駛40公里,載重達150kg,行駛速度為時速8公里,相當於常人慢跑速度;再加上輪胎比較大,行駛起來更平穩,採用實心胎也不會有破胎問題。若民眾有單人用電動代步車的需求,不妨主動致電詢問喔。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如有雙載需求,可挑選馬力較大,載重量也較大的電動代步車車款,並更換為雙人座椅。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