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6/06/07

節慶贈禮、歡樂派對的新寵兒:BLISS果凍酒,網友好評不斷

 

  新年、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一年四季有著各式各樣的節慶需要贈禮,然而禮品送來送去好像總是那幾樣,重大場合時總讓人想破頭不知該選什麼才好?

 

新奇的BLISS果凍酒,吸睛還能增進感情

  常見的節慶贈禮不外乎是休閒食品與生活用品,而近期新奇的『BLISS果凍酒』在企業間造成一波新風潮,BLISS使用充滿質感禮盒,內含18入香甜好喝的果凍酒,吸睛程度完全不亞於其他禮品,用來當成節慶禮物毫不失禮呢!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台灣頭到台灣尾,每場喜宴、尾牙、派對、商務聚會場合不乏飲酒慶祝,除了常見的紅酒、啤酒外,以果凍酒搭配香檳、酒類製成調酒,更令賓客印象深刻。或嘗試將BLISS果凍酒冰過後直接當成開胃點心食用,半液態的特殊口感使人驚艷,水果香氣和果凍酒甜而不膩的滋味很合女性朋友的胃口。適度的飲用BLISS果凍酒,可促進彼此間的感情、增添生活上的趣味喔!

 

年輕族群Party的最愛:BLISS果凍酒

  從歐美延燒到台灣,果凍酒成了年輕族群派對的新寵兒,網友茉莉小花妹說:『在節慶、生日或任何Party有了BLISS果凍酒後,真的讓氣氛更加的好呢!』喝過的人對果凍酒皆好評不斷,更有消費者一試成主顧,每次活動不忘要攜帶BLISS果凍酒。像網友覓絲K就分享自己曾拿兩組果凍酒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立刻受到眾人熱烈詢問,她和姊妹們回購了十組呢!由此便不難看出BLISS果凍酒十足的魅力。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圖片來源:網友 Tina─《[體驗&活動] PARTY必備新寵兒 ♥ BLISS 水晶凍酒 IN 無名會館》

 

解放吧!生日派對怎能少了這一味

  為保護青少年,大部分國家嚴格規定成年者才可飲酒,有些人便將喝酒視為長大、解放的象徵!若擔心自己初嚐酒品無法駕馭酒味過於濃厚的單品,不妨嘗試看看用BLISS果凍酒製成的調酒!BLISS果凍酒本身酒精濃度15%,喝起來卻不會有濃烈的酒精味,相當適合不擅飲酒之人嘗試。

 

  生活不愉快時喝果凍酒,微醺放鬆身心,忘卻煩悶擾事;情侶約會時可增添浪漫氣氛,為彼此感情加分;好友團聚時暢飲BLISS果凍酒,放縱的『嗨』一下也是很棒選擇!迷人滋味的BLISS果凍酒,除了在台北高雄部分酒吧販售,也能直接向BLISS訂購喔~詳情請上BLISS臉書粉絲頁。〈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