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該安裝什麼熱水器?才可兼具安全又節能省電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作者 喬依 2016/06/14

 

  透天厝的熱水器該裝哪一種?一直是透天屋主心中的疑惑。特別是包租公、包租婆規劃成套房出租的宿舍,一棟樓裡可能有3~5間甚至多達10間以上的套房,想要兼顧安全和『節能省電』目的,規劃上更不可不慎。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出租透天厝安裝瓦斯、電熱水器,問題多多

  為了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許多學生宿舍採用『瞬熱式電熱水器』,先不論耗電問題,一具儲熱式『電熱水器』使用4K電熱管,耗電量18安培計算,假設10間套房,高達180安培電量,光是跟台電申裝電錶就不容易通過。

 

  具多年『熱泵熱水器』經驗的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建議:以10間套房入住15人計算,安裝1噸『熱泵熱水器』耗電5.7安培;加上2桶500公升儲水桶,其中一桶500L壓力桶中,加裝一支4KW的電熱管(當熱泵故障時啟動),也才23.7安培;不只省電節能,更沒有電錶申裝,及跳電、走火等問題。

 

太陽能熱水器用戶,颱風來時擔心設備被吹壞嗎?

  雖然許多屋主在政府補助的誘因下,選擇『太陽能熱水器』!相較於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確實節能省電,使用上也相對安全。但是用過熱泵熱水器就知道,這個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省電、也更加安全!您不必再擔心颱風天,被強風吹壞、或砸到人;後續的維修機會和費用,也比太陽能熱水器便宜很多!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太陽能熱水器』維修成本高,限制條件極多。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提醒房東們,太陽能熱水器必須定時清理、更換耗材(電熱管)才能穩定的製熱!用久了發生故障,還要不斷花錢修理;建議改換為更節能省電、更耐用的熱泵熱水器

 

  由於太陽能熱水器在寒冷的冬天,需要借用電熱管加熱,已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屋主,便可以搭配『熱泵熱水器』的優點,加熱成本還可再下降!日後『太陽能熱水器』使用年限到了,或被颱風吹壞,熱泵可以立刻派上用場。

 

舊式透天厝安裝熱泵,先重整管路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提醒,20年以上的舊式透天房屋,各樓層的熱水管並沒有連通,原始設計多為每層樓各自接一台瓦斯、或電熱水器。由於熱泵熱水器和儲水桶,只需安裝一組在頂樓、或戶外陽台,就可供應全棟住戶熱水。因此想安裝『熱泵熱水器』要請水電師傅重整管路,同時為熱水管做好保溫工作,降低熱能溢散,省電效益還可以再提升。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科技再進化,從瓦斯、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不只幫我們省錢,更幫我們愛地球!『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擁有無數為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的規劃經驗,能有效協助使用者,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衛浴用品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店家資訊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Z 類別: 高雄, 自然風, 熱泵熱水器, 熱泵熱水機, 太陽能熱水器, 電熱水器, 節能省電,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