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6/21

元貞堡五星級智慧型乳膠床墊,超高CP值震撼市場

 

床墊不必花大錢,工廠直營最划算

  有沒有發現當自己精神不好時,容易脾氣暴躁、對人生悲觀;反之,精神好時,總覺得世界光明、充滿幹勁,面對再大的挑戰都能克服?想天天擁有好精神,占人生總時數1/3的睡眠時光品質之重要性不言而喻,自然更不可輕忽選用的寢具床墊喔!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元貞堡床墊從製床工廠起家,多年專注在品質與專業度的提升,沒有華麗的包裝,而是直接在價格回饋於消費者。相較於市面同等級的床墊元貞堡卻能以更親民價錢讓消費者享受到好床墊帶來的舒適感,且產品皆附保證卡絕不偷工減料,讓婆婆媽媽們大呼:「要買床墊,就是要找這款的啦!」

 

元貞堡乳膠床墊,呵護你的睡眠時光

  元貞堡床墊近期主推的「智慧型乳膠Q床」,上層 5公分厚的3D立體超彈性乳膠,吸附人體各部位不同重量,完全細緻服貼與支撐背部和腰部,於睡眠時善待白天辛苦支撐身體的重要部位,充分舒緩壓力。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乳膠下方則有獨立筒的支撐,組合出床墊軟硬適中的完美比例;且元貞堡床墊的獨立筒彈簧,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獨立筒,採用二度回火高溫的最新科技製作,能呈現軟中帶有彈性的狀態,耐用度更高。

 

  智慧型乳膠Q床接觸身體的床墊表布,質料柔順舒爽,加上乳膠本身多孔分子結構具透氣性,將身體排出的熱氣往床墊內層推送,冷熱空氣得以循環流動,讓肌膚更乾爽,就像躺在五星級飯店的床墊寢具般的優質睡眠呵護。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善待自己和另一半,歡迎相約來試躺

  此外,因乳膠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不敢靠近,元貞堡智慧型乳膠Q床」亦標榜能抑制蟲螨與細菌孳生;對於常被另一半翻身吵醒的人,更是特別推薦此款乳膠床墊,它可降低干擾,讓彼此享受美好的夜間時光!

 

  元貞堡床墊承諾:在自然使用下,正常狀態可達8年以上,不必擔心躺不到幾天就「變樣」了;且元貞堡床墊製做工廠於2016年率先引進自動翻床機,所有材料皆是今年生產製造,保證新品出貨。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如對元貞堡床墊有任何問題,歡迎全家大小親至屏東工廠或高雄門市預約參觀,直接試躺即知高下,邀你感受兼具完善支撐度又舒適的優質床墊元貞堡讓消費者以有限的預算購得高CP值的床墊,享受好的睡眠品質,全台灣皆有運送服務喔!

 

相關報導

 

 

 

元貞堡床墊高雄,寢具,床墊

FB粉絲團:元貞堡
Line ID:yuanjenbaou
手機:0906-652-008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中興路111號
信箱:yuanjenbaou@yahoo.com.tw
網址:http://www.lionbed.com.tw
http://asiabed.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寢具, 床墊, 元貞堡床墊, 媽媽延長壽床墊, 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 智慧型乳膠Q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