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6/24

胎紋不足會吊照!振昌提醒機車輪胎選購要點

 

  到機車行修車時,師傅多半會順便幫我們巡檢一下機車的狀況,適時提醒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保養或耗材更換,最常見的就是:「輪胎差不多可以換囉!」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提醒,輪胎狀況關係著騎士安全,政府也規定機車輪胎胎紋深度將從7月起納管,並祭出最嚴重的「吊照」處罰,騎士們不可不慎。「輪胎」一直是二輪族必須要定期更換機車材料零件,那麼,檢視的重點在哪裡呢?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分享,除了異物刺穿爆胎之外,機車輪胎的更換主要是因為胎紋深度不足。胎紋會影響輪胎與路面的磨擦力及抓地力,煞車距離變長,容易發生危險;同時,在雨天行駛時,如果胎紋太淺,更會減弱輪胎的排水防滑功能,就可能打滑失控、爆胎等狀況。

 

振昌不只代理輪胎,還得深入瞭解,這才叫「夠專業」

  代理多款正新輪胎、麒麟王輪胎、小惡魔輪胎、倍耐力、海德瑙、米其林進口胎、...等國內外知名品牌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更曾投入研究各品牌輪胎,對於材質、設計等,可說是比一般機車材料零件供應商更有概念,也更專業。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在品牌、預算之外,材質、胎紋是常見輪胎選購的重點。而輪胎的選擇,依照機車的使用頻率、騎乘的習慣,以及經常行駛的路面等條件,會有不同的標準。機車行老闆就必須面對通勤族、買菜族、熱血騎士等各式各樣的騎乘習慣與需求,選擇進貨品項。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精選多品牌不同價位與產品屬性,品質可靠的機車材料零件、輪胎產品,就是希望能給機車行老闆們最充足的後勤補給。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蒸蒸日上、成績亮眼的振昌高雄新廠房將上線

  看看FB粉絲專頁,鳳山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倉庫,至今仍常常呈現被機車材料零件、輪胎塞爆的狀態。為了因應南台灣蒸蒸日上、日益龐大的業務量,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繼年前新採購2台貨車加入送貨補給行列後,高雄第二廠房(下圖)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不止高雄屏東,相信其它外縣市的客戶也能感受到振昌服務的熱切度。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完整且多樣產品線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從代理多品牌機車輪胎、機油、齒輪油...等機車材料,到代理經銷包括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以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正廠機車零件與周邊精品,不斷拓展的產品與服務範圍,不難看出下游合作的車行老闆對振昌的支持及肯定。對於一些熟門熟路的消費者而言,這裡似乎成了挖寶的好去處!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Z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