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6/28

注意!力釱捲門行提醒您,鐵捲門定期保養不可少

 

維護保養做得好,才能少花冤枉錢

  許多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或重要出入口都有加裝鐵捲門快速捲門,車輛進出遙控感應器就會讓馬達動作;但正如人會生病一樣,鐵捲門快速捲門也會發生故障,而這些「門」,都是由馬達來拉動捲門,使用頻率越頻繁,故障機率則越高。最好能定期維護保養,才能降低鐵捲門快速捲門意外,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喔!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例如案例照片,該大樓停車場發生「捲門倒捲」問題,門片已到達固定位置卻未停止,又將門片倒捲並卡住,得由人工手動停止;若未能讓馬達立即停止運轉,很可能造成門片在捲門箱中堆摺,屆時人工維修時間與費用也會增加呢。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一般來說,會發生倒捲原因包含了極限開關故障、齒輪盤的鏈條鬆動、繼電器的配線問題、鐵門壓到物體…,高雄力釱捲門行」建議最好詢問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人員,或直接請師傅到現場排除捲門倒捲問題。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維修服務品質好,口碑傳千里

  其實,該社區跟高雄力釱捲門行」過往並沒有任何的接觸經驗,而是透過別的管道找上力釱捲門行,臨時接獲此任務的力釱,電話裡詢問故障情形,隨即帶著相關工具到場處理。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問題百百款,不論是何種狀況發生,高雄力釱捲門行」一定是馬上派遣專業的維修師傅來進行搶修,不分晝夜與假日,都有人力可支援排除客戶端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一通電話來到力釱捲門行,專業的維修團隊就會出發。

 

  很多第一次與高雄力釱捲門行」接觸的客戶們,抱持著過去與別家業者交手的不好經驗,也曾擔心維修前可能面臨的獅子大開口?這點力釱捲門行保證奉行「事情溝通與建議,事後不追加費用」的規範,讓客戶事先了解故障原因、維修材料、維修時間和費用後,等客戶同意後再進行維修,絕不事後增加費用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