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7/04

豪宅、小宅、私人會所...紛紛指名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市的豪宅聚落,以「澄清湖」和「高雄美術館」周邊最具代表性。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帶領我們走進澄清湖和高美館地區的知名豪宅建案,一睹豪宅的和室及起居室如何結合榻榻米營造優雅舒適的空間。

 

走進豪宅,我們看到「榻榻米

  位於高雄澄清湖畔的別墅建案,十分特別是地下室仍能享有天然的採光,這吸引了許多住戶欲將地下室規劃為和室,高雄大益榻榻米亦承做此社區多戶和室的榻榻米。由於業主希望規劃為整室鋪滿榻榻米,於是林桑特地前往丈量,為其規劃量製適合的尺寸及鋪設方式。

 

高雄榻榻米

 

  正對高雄美術館園區人工湖的「美術之星」,是高美館地區具代表性的指標大樓豪宅,每戶88坪起跳,在偌大的空間裡,除了客廳之外,還可另外規劃專屬家人休憩的起居室,享受著榻榻米的藺草香,身與心都能全然放鬆。設計師將榻榻米規劃安放在木作預留的框內,提供了榻榻米更好的保護,延長使用壽命。

 

高雄榻榻米

 

  高雄路竹知名的別墅型建案「高雄小城五期」實品屋,將頂樓露台旁的房間以榻榻米的空間呈現,輔以造景,非常特別,有機會前往賞屋的朋友不妨可以留意看看,做為將來裝潢設計的方向。

 

高雄榻榻米

 

禪修空間,必備榻榻米

  日前大益榻榻米高雄大樹區的禪修空間規劃大面積榻榻米,全室39片榻榻米,一眼望去十分開闊舒適。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在接到全室榻榻米的訂製工作後,不只親自到現場丈量,也帶著溫濕度計現場量測場地的溫濕度,以提供材質上的建議。

 

  林桑分享,禪修中心靠近高屏溪,環境濕度較高,但因為目的是禪坐等活動,又希望維持榻榻米一定的柔軟度,後來在林桑的建議下,禪修中心業主決定採用合成蓆面搭配23公斤的稻草蓆面。

 

高雄榻榻米

 

  事實上,近年來包括中國、香港和台灣等華人社會,似乎都吹起一陣榻榻米的復古風潮,充滿傳統智慧,兼具優雅、舒適、健康特性的榻榻米,再度吸引了人們的目光。除了豪宅、旅館、飯店和私人會所外,許多小宅的主人也愛上這種能將視覺空間變大,並將單一房間多元化身成書房、餐廳、臥房、客房...等,增加空間利用率的應用方式。

 

  品質受到各方肯定的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可以說是用最高標準面對自己產品的榻榻米職人。大益榻榻米林桑以其專業及經驗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建議,南部地區的朋友們,如果家中有和室、榻榻米的改裝需求時,不妨向高雄大益榻榻米預約參觀,為自己規劃一隅舒適身心的榻榻米角落。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