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6/07/07

 

女人們夢寐以求的自信美,就讓春風華陀引領您進入

 

  鼻頭脫屑!毛孔粗大!皮膚暗沉!黃臉婆、黑美人!不~~~~~你是否常常覺得不管用盡任何方法都擺脫不了這些令人恨之入骨的形容詞!是否常常盼望自己可以擁有韓星宋慧喬那樣的皮膚,然後遇見屬於自己的仲基歐巴?那就來試試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系列保養品吧!

 

春風華陀的多項專利技術,為您的皮膚美容聖品把關

  美容聖品牛樟芝取得不易、保存更不易,高雄春風華陀是第一家成功培育出牛樟芝並獲得『牛樟芝人工培育方法』專利的公司,技術遙遙領先業界,獨步全球!高雄春風華陀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雖然當時市場正風行保健商品,但市售產品品質卻參差不齊,為了消費者的健康以及對消費者的承諾,高雄春風華陀堅持以最高品質的原料、技術,和嚴格品管檢驗,獲得市場的長期信賴!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品質也是高效能,春風華陀牛樟芝精華恢復青春美肌

  多年來總有源源不斷創新想法的春風華陀,將富含營養成分的牛樟芝粹取成為頂級肌膚保養品,像是牛樟芝精華液及牛樟芝面膜,更順應潮流推出了牛樟芝全效活膚潔面皂。

 

  擁有好肌膚的美女們都知道,第一步,就是將肌膚做適當的清潔,春風華陀牛樟芝潔面皂就是最佳祕密武器!牛樟芝潔面皂溫和不刺激,帶走髒污不緊繃。清潔後的肌膚再搭配富含高濃縮牛樟芝成分的牛樟芝精華液,為皮膚補充大量水分及營養,學術研究數據發現長期使用牛樟芝保養品可將肌膚保水度提高25%以上哦!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最最重要的牛樟芝面膜,更是面膜界的仲基歐巴!春風華陀牛樟芝面膜就像時常拯救女主角的仲基歐巴,是追求完美女人的救星!一週使用兩到三次,猶如初生,皮膚的水潤光澤感讓路人都捨不得移開視線呢!

 

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全系列商品讓人擁有亮麗肌

  除了使用高效能的牛樟芝保養系列商品~保養肌膚以外,另外服用高雄春風華陀自豪的牛樟芝冬蟲夏草養生保健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讓你從內到外時時散發活力,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哦!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