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7/13

只有更好!力釱捲門行技術精進無上限

 

不用換整片!力釱讓你看見不一樣!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代表著每次任務都精益求精、一次比一次好的精神,這也是高雄力釱捲門行」服務上的最佳寫照。透過每次服務,讓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技術不斷精進,讓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問題快速解決,客戶可以感受到「力釱出馬,一切搞定」!

 

  一般人會認為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隨便找間捲門維修廠、花點錢就能輕鬆解決。但高雄力釱捲門行」要特別提醒,選錯維修廠商,可能會變成花大錢才能解決。從最近力釱捲門行接手的鐵捲門維修案例,更能看清「花錢要花的值得」有多重要。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原本,鐵捲門壓到東西造成門片傾斜變形,要修復確實很「搞剛」,多數的維修師傅可能選擇直接報新門片的價格,因為這樣維修比較快!案例中的客戶曾請別家鐵捲門廠商估價,得到「要更換整個門片」的說法;後來找上了高雄力釱捲門行」,連門都沒拆,就恢復原本平整的樣貌。

 

  下方圖片就可以看出,透過高雄力釱捲門行」師傅專業技術與巧手,把鐵捲門「喬」回原位,這可是整個門片沒有換就弄好的高技術活啊!沒錯,把錢花在對的地方,相信看到這樣的成果,每一位客戶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技術、經驗,最佳服務保證!

  二十年來,高雄力釱捲門行」深耕台灣南部市場,因為專業,所以才能長期和既有的客戶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再加上力釱捲門行全天候待命,只要一通電話就能派遣師傅前往,因此力釱捲門行不僅常常被稱為「鐵捲門的維修醫生」,更像是「維修界的711」。

 

  除了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維修、保養的專業度外,高雄力釱捲門行」更特別重視「溝通」:維修前要溝通、維修後更要溝通!維修前的溝通,讓客戶了解費用、材料、維修等;維修後溝通,讓客戶了解正確的使用和保養方式,延長鐵捲門快速捲門的使用壽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高雄力釱捲門行」持續精進、好還要更好的服務,也必然成為您我的最佳合作夥伴!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