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6/07/22

 

近期二手鋼琴價格波動大,世國琴行挺住不調漲-2

 

二手鋼琴品質優、音色佳,Hold住租金不漲價

  日本二手鋼琴出口至全世界,是台灣琴行收購中古鋼琴的主要源頭!隨著大陸崛起,中國家長願意花錢栽培孩子學琴或是亟欲提高生活的享受品質等因素,加上大陸市場認同二手鋼琴品質,造成需求量攀高,連帶影響台灣進口二手鋼琴的成本上升,有些琴行因為抵擋不住壓力,只好漲價營生。

 

  長年採購日本原裝進口二手鋼琴,在高雄經營超過三十五年的世國琴行,設有專業維修工廠,從整修到出貨均可一手包辦,屬業界規模較大的琴行,吸引各縣市消費者及同業採購,讓『世國琴行中古鋼琴仍有一定的流動量與速度。即便受到中國市場影響二手鋼琴收購價,高雄世國琴行依然能不調漲出租鋼琴的金額,維持相同租金價格與優良品質。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好口碑,連日本人都來租琴

  每一台世國琴行二手鋼琴都必須經過這一關~『進廠維修』,由老經驗的師傅調整內部零件、外表烤漆拋光,以及國家認證的調音師調音檢查,讓二手鋼琴裡外如新,最後才交付消費者手上!像是來高雄短期工作的日本工程師,也耳聞世國琴行的好口碑,租了二手鋼琴讓孩子在台灣也能自在地練習;還有部分機關單位或活動廠商安排音樂會,也向世國琴行租借鋼琴。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銅板價,超划算!租台鋼琴一天不到24元

  「中古鋼琴品質保證」向來是高雄世國琴行的堅持!雖然坊間有許多以小時計價的練琴教室,通常是1小時80元,乍聽之下很便宜,但是相較租琴服務,扣除運費與押金,以世國琴行河合鋼琴山葉鋼琴1個月租金700元來看,平均一天不到24元,又能在家盡情練琴不受時間限制,消費者租台中古鋼琴絕對比在練琴教室還要划算!

 

初學者選琴,「傳統鋼琴」大勝「電子琴」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琴的種類與功能也日新月異,許多鋼琴老師都建議初學者選擇傳統鋼琴較佳。這是因為電子琴的觸感、鍵盤數、音色與傳統鋼琴完全不同,再加上這類電子琴耐久度低、壽命短,且零件損壞維修費用較高,不如傳統鋼琴的維修便利性。所以,學鋼琴的您,如果預算低、想省錢,又想彈到有品牌、音色優美的鋼琴,以及完善的維修服務,高雄世國琴行二手鋼琴』不論租或買,通通都能滿足您這些願望!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C 類別: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