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7/29

 

訂製頂級熊本藺草榻榻米大益

 

  自從高雄大益榻榻米受到客戶指定,訂購日本熊本進口的最高等級藺草蓆面,為台南客戶訂製榻榻米臥榻墊後,又有設計師在前往大益參觀時,看到熊本蓆面的質感,便推薦給豪宅業主後,由業主指定採用該材料訂製和室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業主在主臥室規劃一隅可以休息、看書的榻榻米空間,上面覆以
高雄大益榻榻米採日本熊本進口最高等級藺草蓆面製作的榻榻米臥榻

 

榻榻米等級質感落差大,業主自選不掉漆

  談到與設計師配合的經驗,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向我們分享,由於榻榻米材料依等級而價格落差很大,標準尺吋〈3尺x6尺〉一塊從1千多到7、8千元都有。若屋主希望榻榻米成品要能搭配房屋質感,高雄大益榻榻米林桑建議屋主先與設計師討論榻榻米的材質,挑選滿意的材料再行施作。

 

高雄榻榻米
來自日本熊本一地進口的榻榻米藺草蓆面,依藺草長度、重量、耐久性等條件,就有12種等級之分。

 

大益榻榻米~南部唯一引進熊本蓆面

  根據進口日本熊本藺草蓆面的榻榻米材料商指出,目前在台灣只有三家榻榻米廠商選用這種日本熊本進口的最高等級藺草蓆面,其中,高雄大益榻榻米為南部第一家引進這種最高等級藺草蓆面的榻榻米業者。南部地區重視居家建材質感的朋友,有機會不妨到高雄大益榻榻米參觀,親身感受一下由日本熊本藺草蓆面製成榻榻米的質感與觸感。

 

高雄榻榻米

 

榻榻米材質選擇,看環境條件

  雖然日本熊本藺草蓆面是榻榻米最高等級的蓆面材料,但對於高雄大益榻榻米林桑來說,也不是客戶有預算就會建議採用此種材料,同樣要看榻榻米安裝環境是否適合。

高雄榻榻米
採用日本熊本藺草蓆面的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林桑說,日本熊本藺草蓆面畢竟價格較高,商用空間、或環境的溼度如果比較高,折損率可能也高,就不建議使用;同時,製作上如能搭配新式的日本紙纖板底材會更適合,因為稻草底材難免容易吸收溼氣,萬一發霉影響到蓆面,就太可惜了。最後,一同來欣賞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最近的作品吧!

 

高雄榻榻米
香港由袁詠儀代言的染髮劑,廣告拍攝現場所鋪設的榻榻米,也是出自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之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袁詠儀」+「染髮」〉

 

高雄榻榻米
位於高雄市仁武的透天別墅,業主在四樓規劃的和室空間十分寬敞,雙面採光的極佳條件,明亮而開闊。
由於通風條件不錯,業主向大益訂製的榻榻米,選用的是藺草蓆面搭配稻草底材。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