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6/08/08

 

 

采顥室內設計:13坪小房,也能擁有優雅從容的生活空間

 

  市區居,大不易!在預算有限、買房「先求有」的狀態下,坪數勢必有所犧牲,從近年來高雄市大樓建案小坪數當道,便可窺知趨勢。

 

好的室內設計讓小房子從「好窄」變身「豪宅」

  坪數小,可不能像在大房子裡自由擺放家具物品,空間變得寸土寸金,更須妥善規劃運用,否則時間一久、東西多了產生壓迫感,便無法在家放鬆休息。因此,小房子在最初的空間設計得多費心,才能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讓屋子從「好窄」變「豪宅」!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運用鏡面及玻璃素材,放大空間於無形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為高雄市區的13坪2房新屋,以「現代簡約風」為主軸,打造出空間具倍增效果的時尚裝潢。一進門,有限的坪數雖然無法隔出玄關,但巧妙以地毯界定內外空間;客廳的電視牆為鏡面材質,偷偷地將視覺感延伸,空間感自然而然放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13坪的2房內,除了客廳、餐廳、臥室以外,還能有書房嗎?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卻辦到了!空間設計團隊將書桌與餐桌結合的做法,除了善用空間,也讓空間具有統一性,搭配背後的鏡面牆面,是不是很有身在時尚旅店的錯覺呢?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為了帶來更充裕完整的活動範圍,因此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將客廳、餐廳、書房和廚房,設計為開放式格局,再搭配玻璃隔屏,讓廚房油煙不亂飄,同時保有視野的通透感,並讓空間設計的時尚度大幅提升!

 

浪漫主臥室,處處有巧思

  接著來到主臥室,白配淺藍的主視覺給人乾淨、舒服明亮之感,淺藍色也和客廳的沙發背牆、餐廳與書房桌面的色系相呼應,在溫暖穩定中加入一抹獨特個性,帶來畫龍點睛的室內設計效果!副牆搭配灰色系壁紙,與灰色床組相映成趣,讓人置身於浪漫而放鬆的氛圍當中歇息。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特別一提,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衣櫥上貼有兩條細細的鏡面裝飾,也是放大空間的小機關;最靠牆處還有可收拉的鏡子,處處都是驚喜的空間設計

 

溫馨次臥室,設計深思熟慮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考量屋主需求,在次臥室則無過多的裝修,將一面牆全部留白,副牆則貼上條紋造型的壁紙,除了增加空間層次感和活潑生氣,也能帶來視覺延伸的空間設計效果;地板搭配橡木色木地板,烘托出空間溫暖、清新的質感。選用調光捲簾,讓此房間在未來的運用上更具靈活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從這間13坪小房,可以發現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不但充分利用空間,並巧妙運用玻璃與鏡面,讓空間感放大倍增,在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加分不少,將小房子變身精品規格,大幅提升品味和價值,讓生活其中的主人,可以住得優雅而從容!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C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