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專題報導 2016/08/18

 

兼顧食材安全與地產地銷的好吃壽司義郎為環境共盡心力

 

綠色友善餐廳不僅有蔬食,多元類型讓民眾安心吃、吃不膩

  近幾年食安風暴頻傳,人人都希望能吃的安心健康,卻不知吃下肚的食物是否真的安全?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造福大眾,在多年前率先推出了『綠色友善餐廳』,想取得這認證可不簡單,店家必須兼顧安全農業、綠色消費、低碳飲食、地產地銷、自然食材與環境保護…等多項重點,才有機會成為〝榜單〞上的店家呢!

 

  目前高雄已有許多店家被列入綠色友善餐廳的名單,餐點類型從輕食簡餐、無毒蔬果、熱炒小吃、異國料理、日本料理…等通通都有,選擇相當多元,跳脫綠色友善餐廳僅有蔬食料理的印象,像是廣受民眾喜愛的高雄知名餐廳「義郎創作壽司」便是首批認同綠色餐廳觀念的業者。義郎創作壽司選用了在地新鮮食材、注重食品德衛生安全,為客戶的食安問題全面把關,不久前還因此登上了《民眾日報》呢!

 

高雄壽司,台南壽司,好吃壽司,推薦壽司,創作壽司,義郎創作壽司,倉夫日本壽司,日本料理,炙燒壽司,生魚片

圖片來源:義郎創作壽司FB粉絲專頁

 

義郎創作壽司」深耕在地,好吃壽司博得新客與熟客的喜愛

  義郎創作壽司高雄開業已超過十年,優良的服務、新鮮的漁獲、溫馨的環境、實惠的價格…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師傅每天開店前會專程到魚港選購,只為了給顧客吃進嘴裡是在地海鮮所製作的好吃壽司,真正實踐低碳飲食、地產地銷,為環境多盡一份心力。

 

  在料理手法上不斷改良、精進的高雄義郎創作壽司」,把每一樣看似平凡的食材『玩』出各種新變化,針對不同的月份作出當季的推薦壽司,如用番茄特製的番茄蝦醬握壽司,有著神似生魚片壽司的紅潤色澤,酸甜且清爽的滋味,是饕客每到夏日必點的開胃創作壽司之一。好手藝與多元變化,使得許多顧客嘗鮮後便對這好吃壽司深深上癮,不少熟客更是定期來義郎創作壽司店鋪報到。

 

高雄壽司,台南壽司,好吃壽司,推薦壽司,創作壽司,義郎創作壽司,倉夫日本壽司,日本料理,炙燒壽司,生魚片

 

義郎創作壽司進軍台南,老饕們千萬別錯過囉!

  創辦人胡財賓先生一直希望能回到故鄉台南開店,而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年實現了,將鮮美食材、優質服務、富有好手藝的師傅帶到台南安平的義郎創作壽司新分店,讓台南的民眾也能享受創作壽司的迷人之處。想顛覆您過往的味覺想像嗎?快到義郎創作壽司體驗這好吃壽司的魅力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喔伊系日式料理高雄壽司,台南壽司,好吃壽司,推薦壽司,創作壽司

 

參考網站:http://www.yoshi-rou.com.tw/

 

C 類別:高雄,義郎創作壽司,高雄壽司,台南壽司,好吃壽司,推薦壽司,創作壽司,日本料理,日式料理,生魚片,炙燒壽司,握壽司,高雄美食,高雄美食餐廳,高雄綠色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