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6/08/22

 

春風華陀綜合蔬果酵素飲,減掉身體負擔真輕鬆

 

 

  生活忙碌各種交際應酬樣樣來,雖然身體保健觀念日漸提升,但許多人空有知識卻知易行難,就像衛生福利部屢屢倡導蔬果五七九,少鹽、少糖、吃好油等健康觀念,對每天只能扒便當的民眾來說,要徹底執行仍是一件艱難之事。我們吃進一堆澱粉,卻沒有搭配蔬菜水果,不得不注意隱性飢餓的潛藏風險!苦惱不知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時,何不試試高雄養身專家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系列產品,再推新法寶︰夜靜、明順及綜合蔬果酵素飲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不再用身體換生活,隱性飢餓OUT~春風華陀養生系列蔬果飲

  為了解決許多人的困擾,高雄春風華陀推出綜合蔬果酵素飲,在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綜合蔬果酵素飲,除了滿足許多人的口腹之慾之外,更能為身體帶來說不完的好處。高雄春風華陀乃萃取自天然蔬果製成的綜合蔬果酵素飲,由德國杜夫萊因專業檢測,保證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等添加物,春風華陀期望透過嚴謹的檢驗,能為社會大眾把關難纏的食安問題。

 

除了健康也要美麗動人~春風華陀的祕密武器:超氧化物歧化酶

  高雄春風華陀綜合蔬果酵素飲」含有豐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一種優質的抗氧化酵素,在一整天生活的壓力之下,我們體內會形成許多自由基打擊我們的身體,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就是對抗這些自由基的小幫手,每瓶綜合蔬果酵素飲裡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含量高達16,000,000/unit(單位),幫助養顏美容,恢復好氣色!

 

  綜合蔬果酵素飲濃縮了大量蔬菜水果的營養,是三餐不定、營養不均衡的人健康好夥伴。天天飲用綜合蔬果酵素飲,確實做好體內環保,給有肚肚煩惱之人一個健康的腸道環境,帶來有活力的身體喔!

 

高雄春風華陀養身系列,是外食族、養身族的你最佳選擇

  除了綜合蔬果酵素飲以外,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的研發上也有非常大的成就,採用最先進生物科技技術製成系列產品,引進產品生產履歷制度,主動提供多重保障。對於外食族或是重視健康的你,該有的營養補充絕對不能少,就讓春風華陀當你的最佳後盾,最好的養身選擇!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