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9/07

康賀推出新模組,為工廠、倉庫輕鬆打造舒適辦公室

 

  您喜歡怎樣的辦公室呢?是否位在倉庫、工廠的辦公室,只能放棄有質感的外觀、良好的隔音性、隔熱性以及舒適的室內環境等基本要求呢?從事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經驗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工廠內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對於廠房內辦公室設置提供一種更先進,也更方便安全的選擇。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工廠內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參考圖片,來源:康賀提供。

 

倉庫、工廠辦公室,不再屈就木板隔間

  無論是倉庫或工廠,也無論其規模與生產模式、自動化程度為何,現場都必需設立一個辦公室,作為聯絡、放置儀器、接待客戶與進行洽談之用。然而,相信一般人多會認同,一個規劃得當的辦公環境,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或者有些現場使用的檢驗儀器所放置的環境,需要良好的防震、防塵以及隔音改善…。因此,廠商希望能有更新、更進步的方式,能夠好好規劃這樣的辦公空間。

  在過去,對於廠房內的辦公室,我們通常只能請木工以角材加上木板搭建,內部再以一般標準的輕隔間與輕鋼架天花板施作。然而,如此只能滿足最基本的辦公室需求,無法進一步考量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使用,而以木板搭建的辦公區域,更有防火安全疑慮以及日後白蟻啃蝕木料的危險。

 

康賀「組合式辦公室模組」,環保、安全又舒適

  以其協助無數企業打造廠房內辦公室的經驗,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最新推出「工廠內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利用了先進建材「植物纖維板」作為辦公室隔間用的主體材料。在環保的趨勢下,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不僅採用環保建材「植物纖維板」,更設計利用單元性的組合方式,讓廠商在將來拆除時能夠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以及提高再利用的可能性。

 

專為廠房內辦公空間打造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

   此次推出的「工廠內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連辦公室所需要的電力配線、油漆等裝飾方式都完整包含在內;同時,考量空間或許有其他的運用需求,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所設計的模組施工快速,而由於植纖板是由天然植物原料製成,安裝完成後,更不用擔心有任何化學材質的異味及傷害人體的粉塵。

  我們知道「植物纖維板」的材質天然環保,具有耐燃性、耐重壓、耐撞擊力,更能達到良好的隔音改善、以及減少粉塵、熱氣與保溫等基本要求,也是極佳的隔熱材料,從而保有舒適的室內環境,減少冷氣等能源費用的支出。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更指出「植物纖維板」的吊掛力很強,可吊掛物品,且無需牽就骨架的位置。

  為配合隔音改善、通風、隔熱、美觀等空間使用者的需求,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不斷研發各種空間需求的解決方案。如果您也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問題,不管是樓層噪音改善施工、隔音牆還是隔音罩,或者是工廠、工地內的組合式辦公室模組…,只要一通電話,向高雄康賀專家諮詢就對囉!

 

有關「模組式辦公室」影片資料,請參考https://youtu.be/DfArwaQSF6U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D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