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9/09

雖然離情依依,乖寶貝幼兒園一樣要精彩熱鬧

 

  七月份的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可說是熱鬧滾滾,從親子共同參與的畢業旅行到畢業童樂會、畢業才藝表演、畢業暨結業典禮,精心規劃的一連串畢業相關活動,就是希望能將孩子在幼稚園階段的重要歷程劃下完美的句點,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能如此精彩又緊湊!

 

畢業旅行&安親夏令營,遊綠盈牧場好開心

  孩子的第一次畢業旅行經驗大多在小學六年級,但就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卻在幼稚園大班畢業時,就體驗了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今年度就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畢業旅行,一樣是和安親班夏令營共同舉辦,這回來到了超好玩的嘉義綠盈牧場。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們在牧場裡頭體驗餵小牛喝ㄋㄟㄋㄟ,還有DIY花盆、盆栽,拿著自己親自設計、繪製的小牛花盆,全都滿意得不得了!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畢業童樂會』~有吃有玩還能秀才藝

  話說小朋友的同樂會,一般就是有吃又有玩,但是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畢業童樂會」可不一樣哦!除了有吃有玩,活動更結合了小朋友的才藝表演~「口風琴大合奏」及「直排輪秀」!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你會發現,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站在舞台上個個顯得落落大方,在台下的爸爸媽媽也高舉著手機或相機,希望能為寶貝留下值得珍惜的成長記錄。現場還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加入玩遊戲,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第21屆畢業暨結業典禮,見證孩子的成長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7月27日舉辦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第21屆畢業暨結業典禮,園長「寶貝媽媽」和乖寶貝幼兒園的教師看著這群寶貝們當初入園時的生澀模樣,竟然轉眼間變得懂事又成熟,成為小班、中班學弟妹好榜樣了!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精心佈置的畢業典禮的會場,當寶貝們走上紅毯,宛如走在星光大道般興奮不已!就在領到畢業證書後,象徵孩子正式告別幼兒園階段。乖寶貝幼兒園老師們不捨抱抱每一個曾經的小不點,相信進入國小後,在乖寶貝幼兒園曾經的快樂回憶,還是會在孩子的生命中持續提供源源不絕的正向能量。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玩中學 孩子變身點線魔術師

  籌備畢業活動的同時,孩童日常學習的部份當然也不能馬虎!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規劃的「點線魔術秀」主題式教學課程,讓小、中、大班的孩子們親自體驗「點」和「線」的無盡變化與應用。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從串珠、操作線偶到走線條、凌波舞...,全都與點和線的應用有關,孩子們另外學習織毛線、綁鞋帶,生活技能一項也不馬虎!還有爸爸媽媽協助製作的吹泡器,不止點和線,更有色彩、歡樂和親子之情摻雜於其中。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珍惜孩子每一個學習的機會和成長的階段,而從多彩多姿的幼稚園生活中培養出的大能力,相信能陪伴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在未來的日子裡成為耀眼的一顆星。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D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