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9/10

四十年真功夫,「鎖」定高雄振義鎖印行

 

  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服務,就算在您住家附近的街頭巷尾,也常忽略它的存在與重要性,但是,當緊急需要它時,卻又不放心將「鎖事」交給不熟識的鎖匠。這時,一通電話打到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立馬出動來服務。

 

有鎖事不怕你找,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

  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開業四十多年,至今仍親力親為,由於大部分有緊急開鎖需求的顧客,都是在深夜或是上下班時間,黃師傅了解顧客求助無門的心情,因而提供二十四小時的開鎖支援服務,讓心急如焚的民眾了解,只要有振義鎖印行,就沒有進不了家門!

 

鍛造精密繁複的鑰匙,連顧客都驚呼連連

  講求快速的現代人,在居安思危的觀念下,家中房門的精密度越來越複雜,想要打造一把備份鑰匙,還得看鎖匠有沒有深厚的底子!不過,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從豪宅大門、保險箱、金庫鎖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都難不倒他,甚至,他還曾經手工鍛造比手指頭還長的德國鑰匙,拿到鑰匙的顧客,都驚呼黃師傅的精湛技藝。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扎實硬底子功夫,累積全台灣的死忠顧客

  黃師傅好手藝早已聲名遠播,不只培養了南部的死忠顧客,甚至台北的客人也不惜多花郵資費用,專程將配鎖難事交給黃師傅。因為保衛家中安全的鑰匙,只要一絲一毫的誤差,有可能影響居家安全。由於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早已對各種複雜的鑰匙司空見慣,再加上配鎖修鎖時,有著對待一件工藝品般細心態度,因此顧客願意把配鎖修鎖的麻煩事交給黃師傅,絕對能安心!

 

黃師傅的真功夫,就連國外顧客也慕名而來

  敬業的精神,亦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顧客,仿若地球村一般!像是顧客遠從美國寄出包裹,不惜成本讓鑰匙搭飛機大老遠來到高雄振義鎖印行」,其實原因在於國外生活型態不像台灣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店面林立,而且像黃師傅這樣等級的師傅往往所費不貲!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四十年「鎖」藝,堅持親力親為服務顧客

  位在高雄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至今仍只有黃師傅為顧客服務,而黃師傅認為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不只是一項賺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師傅的品德與修為。四十年來,經手的案件都秉持著讓顧客安心、價格公道精神,累積了不少回頭客,也成為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鎮店之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