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6/09/12

三菱堆高機電動堆高機夠優秀,協助企業獲利好棒棒

 

堆高機小常識:電動堆高機大解析!

  許多朋友對堆高機的認識,大多來自電視或雜誌,除非是親自操作堆高機或相關業者才有清楚認知。因此,三菱堆高機解析電動堆高機的特點,讓大家更加了解。

 

  電動堆高機又稱電動堆高車、電動堆垛車,以「電瓶」為動力來源的工業倉儲設備。電動堆高機也是三菱堆高機主力堆高機之一,電動堆高機大多用於進行物品堆高、卸貨、搬運的作業,是現代化工廠、車間、倉庫必備的一種工業車輛。當然,其他諸如流通中心、配送中心、港口、碼頭、車站、機場,亦可常見到電動堆高機身影,應用的範圍與場所相當廣泛。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可以分為全電動堆高機(全自動堆高機)和半電動堆高機(半自動堆高機)。全電動堆高機就是利用「電動」來做動,驅動裝置是電瓶帶動電機工作以驅動輪子轉動,實現方向和位置的移動;升降裝置也是利用電機帶動液壓來推動液壓油缸的。簡單說就是:升降和移動都是利用電動的。

 

  以全電動堆高機(全自動堆高機)和半電動堆高機(半自動堆高機)相比較,全電動堆高機在於操作簡便、功能強大、使用安全、電瓶使用時間耐久、無噪音、一定程度上可替代搬運車作業。半電動堆高機則是價格便宜、保養維護方便、對通道寬度要求較低,但是移動力低、安全系數低、電瓶使用時間較短。因此,各有優缺點,就看企業和場所的需求度。

 

堆高機優點多多,好用才夠看!

  三菱堆高機目前販售這幾款電動堆高機:FB-DC直流-四輪坐式、FB-AC交流-四輪坐式規格、立式規格、三輪坐式規格,可以適用於不同的場合,取代柴油堆高機。還具備這些優點:連續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改良式桅桿視野更寬擴、降低工業災害;牙叉軟著陸設計防地板損壞增加作業安全;下坡減速安全設計;唯一通過日本IPX3防水測試的堆高機。對於需要使用電動堆高機的企業來說,選擇「三菱堆高機」,可說是最佳的選項!

 

找出最有利,展開高獲利!

  雖說電動堆高機性能優越,但對企業來說未必是必需品,甚至因為資金或工程期等因素考量,得選擇更有利的方式。因此,三菱堆高機能針對不同需求進行評估,建議是否購買或租賃,讓企業選擇最有利的方案,使獲利持續長遠。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