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10/13

 

甲醛?免驚!高雄大益榻榻米嚴選材料真安心

 

  中國女明星因新房裝潢的甲醛濃度過高而導致全家甲醛中毒,女明星本人甚至引發淋巴癌而病逝。許多朋友也會關心榻榻米是否有甲醛殘留問題,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指出,甲醛通常是用來做為木板膠合劑,大益榻榻米材料接合處採紮紮實實的車縫,成品製作過程並無膠合的需求,但一般大賣場販售的榻榻米就不在他所了解的範圍內。

 

高雄榻榻米

 

材料嚴選,大益榻榻米有撇步

   為了確保成品的品質,高雄大益榻榻米從材料選擇到製作的工具、技巧均以品質要求為最大原則。舉例來說,大益榻榻米林桑採購台灣在地生產的稻草蓆底,是親自到工廠參觀,深入了解其製作過程;且大益所選擇的榻榻米稻草底工廠,不僅倉庫大,草底經充份發酵,不易有長蟲問題,以及工法細緻,蓆面平整好看,更外銷日本市場,品質有保障。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令人驚豔的質感~大益無邊榻榻米

 

  「無邊榻榻米」又稱為「沖繩疊」,以不同的方向排列組合,創造出特殊的美感。由於其質感的突出,許多豪宅客戶都會指定規劃無邊榻榻米的空間。但是無邊榻榻米的技術門檻較高,也少有人能製做,尤其將藺草蓆直接彎折則會裂開,有些師傅就會用水或軟化劑讓藺草蓆軟化以便彎折,如此又會造成草蓆變色。未使用布料包邊的高雄大益無邊榻榻米,則是早已研究出獨家的技術,不用水、也不用藥水,蘭草蓆一樣平整不裂不變色。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我們看到大益榻榻米高雄美濃民宅製作的25片無邊榻榻米,這是大益榻榻米目前做過最大間的無邊榻榻米。利用榻榻米蓆面紋路方向,縱向與橫向交錯排列,還可做出馬賽克的效果,一眼望去非常舒服!房間落地窗向外望去即是一片翠綠,與室內無邊榻榻米的質感成了最佳搭配。

 

高雄榻榻米

 

台灣尚讚的『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是台灣具代表性的榻榻米工藝傳承者,不止從南到北,從飯店、旅館、餐廳到民宅,甚至連海外地區的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客戶洽詢訂製榻榻米,更曾獲國家品質金牌獎的肯定。這一切的榮耀,我們從高雄大益榻榻米老闆林桑對品質堅持的精神以及不斷精益求精的態度,即可以窺知一二!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榻榻米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