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10/17

腳傷復健,來高紅電動代步車就對了

 

  自從高雄高紅電動車」推出電動代步車出租服務後,接獲各式電動代步車的租賃需求,包括因為車禍受傷,以及試乘性質的租借等。日前就有一位在台東就讀大學的學生,暑假回高雄時發生車禍,因為腿部骨折,於是向高紅電動車租用電動代步車,並希望載至台東學校使用。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新款小車拆解可放後車箱,跨縣市代步嘛A通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說,這名學生租用全新的伍氏電動代步車新車款『T4G9』,是十分好操控的小型車,還能拆解放進小客車的後車箱,於是這名學生的家人開車將他和電動代步車載到台東。

 

  相較於過去腳傷的代步工具「拐杖、輪椅」,電動代步車無疑是更好的選擇!電動代步車不僅能上路,還可以進房間、進教室、進電梯...,不用擔心不小心跌倒造成的二次傷害,而且使用上毫不費力,比拐杖、輪椅更方便好用。現代人受傷時可以選擇電動代步車,真是太幸福了呢!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颱風將至...,高紅屏東出維修任務

  除了有短期或試用需求時可以選擇租用電動代步車,有長期需求的朋友要購買電動代步車,一定不可以忽略「服務」這項重點。

 

  高雄在九月時連續受到風強雨大的莫蘭蒂、梅姬颱風侵襲!在梅姬颱風來訪的當天,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接到一通電話,屏東有位獨居的老先生電動代步車故障了,想請林老闆前去修理。眼看風雨即將開始,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趕在早上驅車前往屏東幫老先生修理電動代步車。林老闆說,老先生電動代步車是向他人購買的二手車,原本這一趟路途遙遠、天候難測,還得延期其它的維修行程,似乎不是明智選擇,但是,不去的話,這位獨居的老先生無法及時外出採買,颱風天可能會面臨1~2天的斷糧狀況,因此,林老闆也很感謝其它客戶的體諒。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從事電動代步車銷售工作廿年,他深深感覺到後續維修工作,真的是一種責任。不同於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對於那些使用電動代步車的客戶來說,車輛故障就等同雙腳無法行動。因此,高紅電動車非常重視所經銷品牌的品質及零件送達效率,更將後續的維修工作當成最重要的使命!

 

汰舊二行程機車,改換新電動自行車,年底前超划算

  除了款式最齊全的電動代步車外,高雄高紅電動車」亦代理多品牌的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提醒大家,高雄市政府針對「汰舊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的加碼補助即將額滿,想買新車的民眾如果家中有二行程機車想汰換,連同環保署的補助,算一算補助可達上萬元,等於買一台電動腳踏車才幾千元,換一台電動自行車也才一、二萬,而且平常充電免加油,維修也比電動機車便宜得多,真的超級划算!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錡明「電動自行車」新車款,車燈Bling Bling好亮眼,設計新潮又
有復古美感,歡迎到高雄高紅電動車」試乘。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