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6/11/09

 

飼養陸龜,歡迎跟『亞幸動物醫院』預約健檢諮詢

 

  大部份朋友家裡多是飼養貓、狗或小鳥、兔子、寵物鼠等,即使養烏龜,也是養巴西烏龜等水龜,但是有一些人飼養的寵物,居然是在動物園才看到的陸龜呢!究竟飼養陸龜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快看看動物醫院專業烏龜醫師的提醒。

 

飼養陸龜,先了解原產地環境

  雖然說陸龜的自然壽命一般至少都超過30年,但也需要飼主妥善的照顧才能達成。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院長周明賢醫師建議,飼養陸龜前,應先了解該品種在原產地的生活方式,以求模擬其相近的環境及飲食或盡可能飼養其原生環境與台灣氣候類似的品種。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腫瘤,洗腎治療,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

飼養環境不良,導致腐皮的台灣斑龜

 

養烏龜~預防重於治療

  由於有豐富的陸龜繁殖及飼養經驗,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院長大方分享陸龜的照顧經驗,希望能夠幫助飼主們飼養陸龜能更加順利。周院長說,烏龜的疾病比犬貓更難判斷,而烏龜會生病,大部份是飼養環節出了問題,包括溫溼度不良、飲食種類不宜、營養不良、照顧不好...等,尤其烏龜的新陳代謝慢,治療效果自然也比較慢,最好是~預防重於治療。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腫瘤,洗腎治療,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

上呼吸道感染的印度星龜

 

生病了?認識常見疾病症狀及前兆,才能對症下藥

  當烏龜眼睛腫起來時,很多動物醫院醫生會說牠眼睛痛了,但是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院長會先觀察牠的動作表現,如果身體縮著並且泄殖腔用力,代表可能體腔結石,就可以進一步安排照X光檢查;如果陸龜有貶眼、眼睛睜不開、流眼淚或呼吸有聲音的症狀,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要特別留意。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腫瘤,洗腎治療,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

泄殖腔結石的小印度星龜

 

最專業的『烏龜醫生』在高雄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明賢醫師是國內少數具有烏龜飼養、繁殖和治療經驗的醫生,更是南部唯一經過台灣兩棲爬蟲協會認可的兩棲爬蟲類動物醫院醫師。精通爬蟲類動物治療的周明賢院長,帶領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成為台灣兩棲爬蟲協會的顧問醫院。

 

  說到陸龜就眼睛發亮,養龜快十年的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醫師,已成功繁殖3種陸龜,包括黃頭象龜、餅乾龜和緬甸星龜〈全世界第二少的陸龜品種〉都孵化成功並有合法證書。如果您也想讓飼養的陸龜健康成長,請向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預約健檢諮詢,為您最酷的寵物家人『陸龜』打造完美的生活環境!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腫瘤,洗腎治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actionah.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tion1218

  

C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 高雄動物醫院, 亞幸動物醫院,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貓醫院, 洗腎治療, 外科氣體麻醉, 腫瘤治療, 中藥針灸, 兔子醫生, 鳥醫生, 犬貓中醫, 中獸醫,慢性病, 心臟病, 糖尿病, 下泌尿道症候群, 椎間盤突出, 腫瘤,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