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6/11/10

 

三菱堆高機:培訓、就業,教育訓練得落實與持續

 

培訓+就業,堆高機就是好用!

  台灣的軍役制度這些年來屢受探討,但隨著志願役政策的推廣,越來越多人確實加入「軍人」這個職業。因為各種因素的考量,每年都有許多志願役軍士官離開軍人職業,開展新的人生道路。根據統計,當前退伍的軍士官中服役達4年以上未達10年的退役軍人已然成為多數,如何開展新的退伍人生就成為退輔會當前的工作重點。為了順利協助官士兵順利轉型,全國第一梯針對第二類退伍士官兵輔導的「堆高機操作證照班」,就在2016年10月份於豐原開訓,希望能為退伍士官兵找到新的職涯方向。

 

  三菱堆高機認為,透過堆高機訓練,培養新的人才投入堆高機相關工作項目,的確是一種正確的作法。然而,單純只有培訓未必能完全解決就業問題,若能把培訓與就業兩者結合,讓培訓效果真正落實到就業面,或許會是最佳解。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教育、工安,不能掉以輕心!

  高雄老字號堆高機經營廠商~三菱堆高機,除了引進日本基本款堆高機,如Nichiyu堆高機三菱柴油汽油瓦斯堆高機等來台外,亦提供特殊規格堆高機,如低溫冷凍型堆高機防爆車型堆高機等,讓需要堆高機的企業可以有多種選擇。

 

  三菱堆高機提供的服務並非只有買賣和租賃堆高機,在教育訓練、工安意外兩部分,三菱堆高機更將視為「必然」需要重視的事情。以教育訓練來說,通過認證培訓其實只是第一步,後續實際進行堆高機的操作才是真正要教育的地方,比如操作堆高機需要注意的安全、工作環境要注意那些環節、每一台堆高機操作細節等。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因此,不管是跟三菱堆高機購買或租賃堆高機,除了一條龍服務外: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更能提供教育訓練,協助駕駛員注意到每台堆高機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時加強工作環境意識,避免工安意外。三菱堆高機相信,提供好的訓練服務、加強堆高機教育,絕對是三菱堆高機的強項,亦是所有企業老闆最需要的選項。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