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11/25

力釱捲門行:建立百分百信任感,高品質服務是關鍵

 

颱風發威,鐵捲門快速捲門被吹毀

  一旦颱風天,風強雨大必然在各地造成不少災情,但也有民眾將身邊發生的風災拍下上網分享。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海帶阿~海帶」,並附上影音連結,秀出整排建案的快速捲門竟因風雨掀起來,還飄來飄去,直呼很扯,還越看越好笑!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說:「鐵皮跳波浪舞!」、「飄阿~飄阿~」、「根本是凶器在飛!」、「鐵捲門這麼軟Q?」、「風太強,要申請國賠!」,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鐵捲門好似只剩「門簾」作用,畢竟可以飄成這樣,確實有點誇張。相較這個好笑畫面,許多鐵捲門快速捲門確實在颱風天受到嚴重摧殘。

 

  莫蘭蒂颱風時,台灣南部也有許多鐵捲門快速捲門受到摧殘,甚至因為數量龐大,一時間出現南部被颱風吹壞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找不到維修廠商的窘境。偏偏,台灣是個颱風很多的國家,如果常常遇到鐵捲門快速捲門損壞情況,該怎樣處理呢?方式只有一個:找高雄力釱捲門行」就對了!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颱風把捲門門片吹斷了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捲門維修後的樣貌,看不出曾被颱風吹壞

 

颱風過後,力釱持續高品質維修服務,專業又快速

  當面臨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和損壞問題,請找高雄力釱捲門行」!因為他能提供高品質維修保證,不只專業度百分百,又能做到24小時快速維修服務,只需撥打高雄力釱捲門行」0978-923-022搶修電話,上班時間、下班時間或凌晨半夜,維修師父保證到場搶修,讓鐵捲門快速捲門的故障問題馬上「說掰掰」!

 

  當然,作為中南部專業的鐵捲門快速捲門買賣和維修專家,高雄力釱捲門行」秉持「施工前進行溝通與建議、事後不追加費用」的原則,根據鐵捲門快速捲門需求和狀況,將各項功能、優缺點和維修狀況進行詳細說明,待雙方確認內容簽字後再動工,建立良好信任關係。高雄力釱捲門行」認為,把最好服務、最高品質和專業度呈現在客戶面前,相信絕對能獲得信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C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