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11/28

 

大益榻榻米~為生活注入變化萬千的品味

 

  您可能不知道,簡潔明快、空曠清爽的榻榻米,其實還有隱藏版的萬千變化。欣賞高雄知名大益榻榻米老闆林久鉅先生〈林桑〉的作品,傳統材質、改良材質、更多材料的成色、編織手法及形狀...,竟能激盪出更多美好的視覺感受。

 

高雄榻榻米

 

榻榻米經典代表~無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引以自豪的產品之一,就是「無邊榻榻米」,也有許多外地的客人特別喜歡無邊榻榻米的質感,為了品質,特地向高雄大益榻榻米訂作。將無邊榻榻米依藺草蓆方向做橫向與縱向的排列,自然明暗交錯下,就像棋盤格子般典雅又整齊;搭配木作的榻榻米凹槽,不僅不易移位,更能延長榻榻米的使用壽命。現代小宅講究收納功能,利用木作搭配無邊榻榻米,和室不僅看起來簡潔,更有令人滿意的收納肚量。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新式材質,清新搭配

  北部朋友訂製的榻榻米床墊,採日本進口新式合成材質的榻榻米蓆面,利用兩色交叉編織成方格紋,車邊的顏色特別挑選清新的淺綠色,呈現的效果也讓業主十分滿意。

 

高雄榻榻米

 

  高雄知名豪宅社區的和室,原本要訂作無邊榻榻米,但因為空間有樑柱,設計師決定選用無邊榻榻米專用藺草蓆面搭配綠色素面車邊,是不是也十分素雅好看呢!

 

高雄榻榻米

 

  也曾有客人想要黑色蓆面的榻榻米,於是大益榻榻米依照客人提供的照片製作道地的沖繩疊(無邊榻榻米),並向日本訂購黑色紙蓆。完工後的無邊榻榻米,因為草蓆方向紋路的不同,經過光線照射後產生的陰影,視覺上有深淺感受,這種台灣少見的黑色榻榻米,真得是非常有意思啊!而且屋主夫人是道地的沖繩人,看完之後也相當滿意!

 

高雄榻榻米

 

不止要健康舒適,大益更要求美觀與品質

   對於設計師,或本身具有敏銳美感的朋友來說,擁有不落俗套又能讓人眼前一亮的榻榻米空間時,心中的滿意度真是爆表;如果是重視質感、舒適度的朋友,則不妨多留意心中理想的空間照片。

 

   不止是常見整室的和室地板鋪設,從臥榻墊、床墊、椅墊、地墊...等多元用途,搭配個人使用需求與環境,各種榻榻米尺寸都可以與具有深厚經驗及功力的高雄大益榻榻米林桑討論,相信一定會為您打造出最理想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融入創新元素,榻榻米再成吸睛焦點

   日前,高雄在地的鳳信新聞,以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發行介紹高雄生活、景點、產業及人物的《KH STYLE高雄款》,於10月份出刊的雜誌,也不約而同介紹以品質與創新維繫著傳統工藝的「大益榻榻米」。如果您想要對榻榻米有更深的認識,歡迎點選收看。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出版刊物:KH STYLE高雄款2016年10月
刊物連結:https://goo.gl/Rg305s

 

鳳信新聞 105年10月11日(16分鐘處開始)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soy29NTkX1U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榻榻米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