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11/29

 

康賀分享:色彩繽紛、吸音隔熱輕鋼架躍升裝潢要角

 

  辦公室的裝潢一定要千篇一律、死氣沈沈嗎?從事多年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經驗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告訴我們,現在的輕鋼架可以色彩繽紛,並進化到變成裝潢、吸音、隔熱的重要角色之一。

 

  由於防火、隔音改善的需求,加上線路裝配方便、便宜且工期短等優勢,我們所看到的辦公室,天花板幾乎一律採用輕鋼架,甚至許多住宅的天花板也懂得指定輕鋼架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告訴我們,現在民眾對於輕鋼架色彩及功能性更加重視,從天花板到牆面,甚至是骨架,已經有諸多選擇可以搭配。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天花板板材花色多,防火隔熱不過敏

  民眾對於「天花板」板材多選用矽酸鈣板,但如有隔熱、耐熱需求,鐵皮屋或屋頂加蓋的天花板,一般選用石膏天花板,高雄康賀輕鋼架的石膏天花板提供雲翼紋、竹節紋、晶鑽紋、豹紋、木紋等多款花色貼皮選擇,是裝潢中的完美元素。 由於一般輕鋼架天花板的包覆性不佳,久了容易掉屑,康賀新推出「石膏板全貼皮天花板」,在板材側面做到全包覆防止板材內容物散出,並於背面特別貼合鋁箔面以反射光熱,可作為選購隔熱材料的參考選項之一。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纖維吸音板色彩亮麗,做天花板、牆面攏A通

  最新由高雄康賀有限公司』引進的環保防火纖維吸音板,則可兼具環保、安全、裝修與隔音改善的多重效果;無論是應用於既有的輕鋼架天花板還是新作天花板,或者用於牆面裝潢、吸音用途,都可取得煥然一新的視覺與空間感受。您可能聽說過用牆面或地板顏色來區隔不同空間的用途,康賀輕鋼架專家跟我們分享,已有民眾利用天花板的色塊來區隔辦公空間呢!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鋁合金骨架」也能玩色彩遊戲

   想讓空間有一致性的美感,細節絕對不能馬虎。為了搭配各式質感的天花板和牆壁,高雄康賀輕鋼架除了提供寬版和窄版的鋁合金骨架供客戶選擇外,還有客製化的人工貼皮骨架,猶如木料般的質感;以及柚木色、白色、紅色、黑色、金色、銀色...的電鍍烤漆,完美支應客戶對美學的要求。不管是住家或辦公室,如果您想打造一個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空間,又想兼顧預算和品質,只要一通電話,向高雄康賀輕鋼架諮詢就對囉!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